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45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愉翠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六日:10AM-12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696
留言:
本人曾於band 1英中任教十年,曾任公開考試評卷員,經驗豐富。熟悉中文、通識應試要求。本人教導的學生曾於DSE中獲取5**的成績。本人於中文科擅長提升學生於各卷的基礎能力,使學生習得相關能力並於考試中運用。 於通識科,本人著意提升學生理解、分析能力,並準確回應問題。同時亦擅長指導學生完成具質素的IES。 居於愉翠,在職老師,$300一小時
5年前
導師編號:32350
留言:
我是在曾肇添中學讀書的學生 主長英文科和通識及經濟
5年前
導師編號:32452
留言:
本人曾就讀band 1英文中學,學校中英數predict grade為555,對學習中英文有心得
5年前
導師編號:26636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一位現就讀幼兒教育的大學生,希望有機會教導你的小朋友,我會盡力和耐心地教導他/她的。
5年前
導師編號:8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城市大學媒體及傳播系三年級,有三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文憑試英文、中文、地理取得4等,通識科獲得5*成績。而本人現正為小三至中六的學生補習。以本人的考試經驗,以及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自製筆記,希望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合適、有效和合理的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32479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文憑試畢業生,就讀Band 1英文中學,擅長於中文及通識科(學校預計DSE:中文及通識5或以上)。小學可補全科,中學以中文及通識(中英皆可)為佳,而且考完文憑試補習時間可彈性安排。曾於幼稚園珠心算班作為助教的經驗,對學生面對的困難有一定的了解,如有疑問,歡迎聯絡,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32494
留言:
本人是本屆dse考生,就讀於沙田傳統名校沙田官立中學,自小品行兼優,於中國語文科有較深的造詣,且有修讀中國文學科目。本人富耐性,有於學校擔任小老師數年的經驗,且有為親戚的小朋友(初小)補習一年的經驗。習箏長達10年,參演多次箏團悠揚古箏團的演奏,有獨奏經驗,已考獲中央音樂學院第9級。
5年前
導師編號:24974
留言:
現就讀民生書院F5, 中文,英文,通識科皆有良好成績。課程包括教授講解及實用練習,能有效提高學生成績。除書本知識外,亦希望教導學生做人處事之道。價錢可議。
5年前
導師編號:32517
留言:
本人為女導師,18歲,曾於小型補習社教授過功課輔導班的小學生及中一和中四學生,(工作經驗約一年)有一定程度的耐心。
5年前
導師編號:32526
留言:
在校成績優異,總成績排名全級第一。 教書細心,有獨特的學習方法。 可於網上問功課。
5年前
導師編號:27622
留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