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55
補習科目:
物理,化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美東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學生需督促,需要由基礎部份開始教導,三:6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526
留言:
擅長為不同類型嘅學生設計最適合和有效的學習計劃。除咗可以幫助學生打好根基(清concept),有系統地學好考試範圍,仲會教授應對新題目/新題型嘅技巧,掌握奪分嘅秘技。
5年前
導師編號:32449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嘉諾撒聖家書院.高中期間亦有教導低年級經驗另外高中選修科分別是物理,化學及生物,期望能夠將數學及英文方面的智識傾囊相授
5年前
導師編號:32458
留言:
畢業於聖保羅男女中學,2019DSE畢業生。學校Predicted Grades 化學5**、物理5**、SAT II Subject Test Chemistry 790/800、Physics 760/800。提供筆記和練習。在學期間經常指導同學功課,有耐性,會依照學生程度和特性調整教學進度和方法。希望可以獲得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32486
留言:
本人為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畢業生 應屆DSE考生 精補中學英文/通識/Physics/Chemistry 小學全科 英文SBA近滿分 全級首10% Phy Chem SBA超過80% LS ies超過80% predict 5* 了解DSE考生疑難 清晰教授concept 清除積累下來的問題 務求精凖及高效 充分備戰DSE 為小學生建立良好根基 打造升讀名校之路 用心教導 能配合不同學生需要
5年前
導師編號:32602
留言:
您好=]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伊利沙伯中學,高中選讀物理、化學、生物,校內成績不俗,Predicted grade 物理5**, 中文、英文、數學、通識、化學達5*。此外,本人願意為學生準備相應筆記及額外練習,雖然經驗尚淺且並非大學生,但望家長能予以考慮,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32621
留言:
中學fresh grad男 phy predict 5* chem 5** grad from band1頭英中
5年前
導師編號:32596
留言:
你好,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在學校多年保持名次在全級頭二十名內。現時已獲得英國St.Andrews 的條件錄取。為人有耐性及細心 願意主動為學生尋找練習及出題目 希望有助學生在成績取得進步。學校預計成績英文5*通識5** 化學5*經濟5*.....而且也有義教經驗 所以相信可以勝任這份工作。而且時間鬆動 亦可以whatsapp回覆盡力解答。而且本人曾經是著名chemistry補習社element的學生 所以可以提供有關的練習和筆記;)
5年前
導師編號:32898
留言:
中文學校 2018 dse考生 物理5 化學5
4年前
導師編號:32912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2019DSE考生,就讀band1英中。本人校内成績優異,修讀物理,化學,生物及M2 ,其中中文科多年均考獲全級首10%佳績,英文科學校預估5*。熟悉考試技巧,亦對如何打好各科根基頗有心得。本人曾在校内參與“大姐姐計劃”,幫助低年級師妹解決課業上的問題。本人對教學有熱誠,可針對學生不同問題因材施教,有耐心。另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讓學生能隨時向本人詢問課業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25057
留言:
本人曾在幾次的全港中學科研比賽中帶領團隊奪冠,也曾兩度代表香港到美國參加國際賽 (I-SWEEEP) 成績優越。所以對物理 數學知識有深入的了解,能及得上大學水平。本人也對現今文憑試的理科有深入了解,明白每科的題目型式,和相關的應試技巧,也對坊間的不同練習和教材熟悉,能推薦合適的資源給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3324
留言:
本人對化學有熟悉的理解,並曾有教授經驗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