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68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碧華花園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畢業女導師,學生讀國際學校,星期三 4:30-6:30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75
留言:
我在香港城市大學畢業,中七畢業於真光女書院,我有五年補習經驗,我現在正在補中五的DSE的課程及小六呈分試。我認為讀好中英數並不難,只要我深入講解考生常錯的地方及出題目的方法,加上我有大量筆記及試題,了解各題目的用意,自然水道渠成。曾有多年為中三四英文中學學生補習經驗, 獲得家長讚賞。另外, 本人亦獲學校受聘任短期數學班導師, 且現在也有為中六補習,對補習甚有經驗。除此之外,本人亦曾於補習社工作,能清楚明白學生學習上困難。
5年前
導師編號:27608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生,現職兼職補習老師,即將成為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生,有教授小一至中六學生的經驗。本人在DSE中中文考獲5,數學5*,M1(微積分及統計學)5。在課堂上善於利用多個例子幫助學生理解。時常製作筆記讓學生重溫課題重點。
5年前
導師編號:32664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大學護理學系學生。生長於基層家庭,我深深體會同學於缺乏足夠資源的情況下難以得到更好成績(尤其是英文)。所以我一直努力學習,嘗試以不同方式讀書,然後取得佳績。現在進了大學後希望把知識努力教授予在學中的同學。我曾幫助貧窮學生義補,亦有2年補習經驗,深得各位學生喜歡。希望可以有機會教導貴子女。
5年前
導師編號:32388
留言:
Six years of teaching maths , Hv experience in teaching international school student (maths)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5年前
導師編號:32708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拔萃男書院畢業生 數學,經濟,物理 均獲5* 提供練習及notes
5年前
導師編號:32775
留言:
本人畢業於拔萃男書院,2016年IB考試考取43分(45分為滿分),跳級後現於中文大學修讀醫科二年級。HL Biology, HL Chemistry, HL Mathematics全部考卷也獲取最高等。 本人讀書時講求理論、基本功紮實,以及能批判地思考問題,故傳授知識時亦會要求學生如是。修讀預科Biology、Chemistry、Economics、Mathematics時,已合輯IB、HKDSE、HKCEE、HKALE、GCE、AP 各年的考卷作參考和操練,對善用試題很有心得,也故此認識各考試的Syllabus。本人同時亦修讀過預科程度英國及中國文學,獲頒雙語文憑,故可任教初中程度的中英文科。本人初中PHY,CHEM,BIO 名列前茅,連同其他科曾獲全級排名第七,故可同時擔任初中學生或以下的全科補習及輔導工作。全部考卷也獲取最高等 I graduated from Diocesan Boys' School after obtaining the bilingual IB Diploma (achieving 43/45 points) in 2016, and hav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