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7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東涌 逸東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有幼兒經驗、幼稚園女導師,K2學生,跟功課,玩學習遊戲,全英文對答,平日:5-6PM開始,六日:11A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440
留言:
Hi, I possess passion in teaching and could provide teaching notes of different areas: Speaking, Reading & Grammar. Currently, I am a full-time English tutor being in charge of 5 classes and will pursue PGDE study at HKU in September.
5年前
導師編號:32586
留言:
本人現在香港城市大學就讀應用社會科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我有擔任補習導師的經驗,最近在Ielts中最得7分的佳續,擅長教授英文科。我性格開朗活潑,又有耐性,而且熱愛參與義工活動,相信能勝任補習導師的工作。
5年前
導師編號:32624
留言:
你好 本人為嘉諾撒聖瑪利書院(St.Mary’s Canossian College)應屆畢業生 剛完成HKDSE 我的小學和中學皆為英文學校(English predicted grade for hkdse exam is 5 or above) 由中四開始維持全班首十名左右 數學亦常在班裡首三名 中文作名亦是全級第一 本人有一名小三的弟弟 功課每天亦是我跟進安排 妹妹是k3學生 就讀迦南幼稚園 功課全由我跟進 為人亦細心謹慎 有多間學校的past paper和願意為貴 子自己安排出題最合適他的練習 相信能絕對勝任
5年前
導師編號:31913
留言:
四年補習經驗,會自備教材及練習,有耐性,現有學前年齡學生,善於針對學生問題分別應對,現就讀於英國Uni of Nottingham。
5年前
導師編號:7932
留言:
本人居住於逸東村,現就讀於香港大學BBA(Acc&Fin)四年級,希望能向各位師弟妹傳授知識和少許讀書心得。本人中學時期修讀中、英、數、通識四科主科外,還修讀Economics經濟、BAFS - Accounting會計以及Biology生物,每次校內考試總成績皆名列全級二十名以內。此外,本人自小善於與人溝通,並具有耐性指導學生,盼各位考慮給予本人傳授讀書心得的機會!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4213
留言:
本人是全職導師 全中文教授 可提前教授小一課程
4年前
導師編號:31851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幼兒教育科, 在實習學校實習時也是負責k2的學生,並於大型補習機構任職約一年,專門負責3-12歲同學。 相信能勝任此工作。
4年前
導師編號:32456
留言:
I am a second year undergraduate medical sciences student at UCL (London), currently taking a gap year. I studied abroad in the UK for 6 years and have completed the IB diploma at an ESF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Hong Kong. Please contact me and let me know if you are interested!
4年前
導師編號:32738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畢業考生,於香港真光書院就讀中六。本人除了中文和通識使用中文修讀之外,其他科目都是以英文來修讀。本人日常都會用英文與朋友交流,所以與小孩用英文對答是沒有問題的。本人曾在校內獲得英語會話全級第一,亦多次獲邀參加校外英語比賽和活動,例如:校際音樂節奪得冠軍、Exam of Trinity college of London中獲得全亞洲第一、學校週年英語音樂劇獲獎、參加香港電台英語演講比賽、曾到加拿大Thompson River University上課等等。因此,本人對自己的英語水平有一定的信心,相信本人能勝任教授英語的工作。 本人會教導學生英語(Native)的對答和生字,希望學生能活學活用,讓學生的英語水平提升,令他們在一眾學生中脫穎而出,這樣亦有助於學生升中學面試時所留下的印象。另外,本人對小孩有愛心和耐性,喜歡會小孩相處。本人會以多元化的教學方式去教導學生,令這個學習課程跟豐富,令他們能在愉快的環境下學習培養他們對英文的興趣,令他們不懼怕英文。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