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75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麗城花園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導師,DSE 5*,六:全日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696
留言:
本人就讀於理大工程系四年級,有為中學生補習的經驗, 曾令不少學生成績突飛猛進。 本人用心教學,並有方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興趣,可提供練習,為孩子創造佳績,相信自己能夠勝任。
5年前
導師編號:23605
留言:
我是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學生,對數理科補習有經驗。我明白學生在學習科學時或會因概念不清而感苦惱,因此教學時會以練習配上概念分析,務求令學生融會貫通。DSE數學5*,物理5*,數學延伸5,化學5
5年前
導師編號:32443
留言:
理工大學畢業,高中成積優異,高考數學A級,物理C級成積。 現為2個兒子的爸爸,本人親自跟進兒子學業,成積優異,大兒子今年小三全班考第5,小兒子今年小一全班考第1。 本人有超過3年私人補習及半年補習社經驗。 家住荃灣麗城花園。
5年前
導師編號:31744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現職工程師,兼職做導師,擁有5年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5385
留言:
maths 5* physics 5**
5年前
導師編號:32682
留言:
您好!我係Timothy,現正修讀香港科技大學(HKUST)電腦科學系四年級,為喇沙書院(La Salle College)2015年畢業考生。本人中文、英文、數學及理科成績優異,其中英文及數學均獲得DSE 5級成績。本人曾於明愛東頭綜合家庭服務中心提供兩年補習服務,亦曾於廣東省大埔長教村進行英語義教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2981
留言:
畢業於傳統名校喇沙書院,中五及中六考試皆考獲全級頭十名,擁有自家製筆記,亦有不同練習,以確保學生能完全掌握相關知識。可補任何本人有修讀的科目。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