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9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順風圍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943
留言:
你好 本人將在九月升讀香港大學,有一年兼職補習社小學及中學導師的經驗,但要5月10日開始才能補習(本人並非本屆dse考生 是已經收到香港大學的offer 九月升讀) 5月10日後大部分時間都可以。 敬候佳音
5年前
導師編號:32477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英文女子中學,應屆文憑試考生。曾當義工義務幫小朋友補習,有相關經驗,亦可提供教材,如有興趣可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32485
留言:
本人於元朗區英文中學(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元朗信義中學)就讀中六,修讀生物及化學。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有大量暇閒時間替學生補習。過往曾在小學協助小一新生解決課業上的疑難,且會針對個別學生的弱點和特質製作筆記及練習。另外,現時亦有一名小學學生及一名中一學生,有一定補習經驗。在課堂後,若有任何問題亦能在whatsapp上詢問。
5年前
導師編號:32576
留言:
我是2019DSE應屆考生,畢業於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在校的成績良好,高中時各科級排名為,中文科28,英文科20,數學科31,通識科20,化學科17,生物科3,經濟科10,我有獨特的學習方法,必定能為同學獲得佳績。 我在校時參與多項學業輔導服務,協助初中同學解決學業上的疑難。此外,我也於校外參與過不少小學生的學習輔導計劃,明白小學生在學習上的常見困難。我會提供筆記給學生們複習,使他們也能學習到書本上沒有的東西,但同時是考試的重要內容。另外,我會提供一些額外練習,給學生們對知識有更充足的認識。
5年前
導師編號:32612
留言:
本人就讀Band1中學,為應屆DSE考生。英文科成績優異,中四及中五兩年整體英文成績為全級第六,當中聆聽及綜合卷(全年第三),和閱讀卷較優(曾兩次獲全級第二)。 除了功課輔導外,也可針對其程度,自製筆記,做練習。若其小學以英文教授數學,或設有科學科也可應付。
5年前
導師編號:31596
留言:
我只是個中四學生。成績也不錯。希望補習可幫忙補貼家計。本人也很喜歡小朋友,喜歡將自己的已有知識給予別人
5年前
導師編號:32728
留言:
本人是區內band1的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的應屆畢業生,成績甚佳,其中以文、商科成績尤為出眾。而就讀小學(仁濟醫院羅陳楚思小學)時,曾多次考獲全級頭五名,中、英、數、常四科也多次分別獲得A級的成績,並取得學術成績優異的獎學金。而且本人在高小學生熱門的考試Cambridge Young Learners English Tests Flyers 中,取得14個盾(15盾為滿分)。相信本人在學校的學科表現和經驗,能有效輔助貴子弟。 而且,本人甚具耐性,能循循善誘地解答貴子弟的疑問,也能提供課後練習。在課外時間,貴子弟都能透過whatsapp問功課。 本人自信能勝任此職,如蒙錄取,本人定必竭盡所能,用心教導貴子弟,令貴子弟能在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