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9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錦泰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專生,平日:4:30-6PM開始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452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九龍城band 1英文中學,學校中英數predict grade為555
4年前
導師編號:26636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一位現就讀幼兒教育的大學生,希望有機會教導你的小朋友,我會盡力和耐心地教導他/她的。
4年前
導師編號:32350
留言:
我是在曾肇添中學讀書的學生 主長英文科和通識及經濟 學校預測英文成績為5* 通識中文仍達5級 全班排名第7
4年前
導師編號:32885
留言:
本人為中六畢業生(18歲),就讀於band 1 油尖旺區英文中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高中三年考獲全班頭8。小學為天神嘉諾撒學校,我在小學的時候也會遇到功課問題,之後了解到讀書的技巧,現在希望以自身知識和經驗引起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並為小朋友跟進家課。我亦住在沙田,定能準時為小朋友補習,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2863
留言:
本人為DSE應屆考生,具教學熱誠。 時間及次數:均可商議 教學內容:尊重家長意願及建議。本人亦有各種應試技巧,特別是學校測驗及DSE,同時亦有替其他學生補習。此外,本人為今屆考生,懂得如何應對各科目新題型,特別是今年度的新制度。相信必定能解決貴子弟的疑惑。 同時,本人亦有弟弟,清楚了解學校教學方針和內容,可以讓貴子弟輕鬆面對考試和測驗,我亦會準備不同精選筆記,輔助貴子弟學習,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201
留言:
我之前讀書都有很多地方不明白,絕對明白努力過後也未有回報的心情!如果你/你的子女同樣是這樣,我可能適合你。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