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9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邨 合葵樓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學生想補底,六日:2-4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472
留言:
大家好,我係Anson 。我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社工學系。餘閒時亦會到不同的社區中心擔任導師,因此亦有一定程度的教學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6803
留言:
本人為中文大學應用英語語言學 (Applied English Linguistics)碩士畢業生,真正專科專教。大學本科時期主修科目為英文,曾赴英國羅素集團 (Russell Group)旗下大學作交換生。大學時期曾獲逾$40000獎學金。具備三年補習經驗及良好語文能力(中文、英文、普通話)。
5年前
導師編號:32456
留言:
I am a second year undergraduate medical sciences student at UCL (London), currently taking a gap year. I studied abroad in the UK for 6 years and have completed the IB diploma at an ESF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Hong Kong. Please contact me and let me know if you are interested!
5年前
導師編號:12368
留言:
1.七年全職補習、只補英語。 2.現補中一、三、五及成人英語。 3.補開中學各级、熟悉課程,經驗豐富。 4.教授用心、有耐性、責任心及守時。
5年前
導師編號:32449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考生,就讀於英文中學嘉諾撒聖家書院.高中時期選修物理,化學及生物,亦有幫同校低年級作學業指導.英文predicted grade亦有5-5*期望能善用試後時間將智識傾囊相授
5年前
導師編號:20852
留言:
畢業於葵青區Band 1中學,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土木工程學士學位,中三時地理拿取全級第一,並在文憑試中的英文,數學,物理和化學科皆取得5等成績,當中英文科的閱讀及聆聽分卷更取得5*,希望能在未來幫助英文科及理科根基較為弱的學生,給予他們鼓勵和支持,令他們亦能獲取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20112
留言:
你好,我就讀中文大學中文教育,在公開試中取得不俗成績:中文、歷史和通識5**,英文5,可以補全科。我擁有一年補習經驗,喜歡和小朋友相處,而且有耐性有愛心。補習時間地點不限,可以上門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32486
留言:
本人為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畢業生 應屆DSE考生 精補中學英文/通識/Physics/Chemistry 小學全科 英文SBA近滿分 全級首10% Phy Chem SBA超過80% LS ies超過80% predict 5* 了解DSE考生疑難 清晰教授concept 清除積累下來的問題 務求精凖及高效 充分備戰DSE 為小學生建立良好根基 打造升讀名校之路 用心教導 能配合不同學生需要
5年前
導師編號:30924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2506
留言:
你好,本人DSE英語科全科獲5星成績,其中說話獲5**。另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國際新聞系,也有一對一英文補習經驗,能協助您的子女在英文科獲取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32503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已獲得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英國G5精英大學聯盟, 2019年QS世界排名第10),華威大學,愛丁堡大學有條件取錄,亦有豐富國際試經驗,在美國大學入學試SAT Reasoning 和SAT Subject Tests 考獲佳績,能説流利的普通話(有水平證書)和英文(在IELTS考考獲佳績)。本人有耐性,喜歡和孩子相處和有愛心。懇請家長給予寶貴機會,多謝。
5年前
導師編號:32690
留言:
現時於中學任職英文科教學助理,針對學生英語水平作出提升。以住曾於NGO任職外展主任,擅於疏理情緒,除了教授知識外,有信心幫助學生在情緒上得到支援;亦曾任全職媽媽,待孩子有耐性。 自己在英語水平也不停提昇自己,對如何改善英語和應試略有心得。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