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0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寶琳 慧安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平日:4-6PM開始,六:12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275
留言:
本人為2019DSE考生,就讀英文中學,曾擔任學校領袖生長,開朗樂觀,中文成績名列前矛,有補習經驗,曾經在社區中心教小學生做功課,在家中亦會教一年級的弟弟,本人十分有耐性,願意盡全力教導以及準備不同練習給貴子女,希望能給予本人一個機會
5年前
導師編號:32555
留言:
張祝珊英文中學應屆文憑試考生 畢業於聖公會李兆強小學 數理科較強 居住於藍田可更方便提供補習 最快29/4可以開始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32558
留言:
本人就讀屯門band1名校梁銶琚中學,校內成績優異,就讀全理科+M2 有一年補習經驗 尤其擅長中文數學和全理科 可教授小至F4 同學
5年前
導師編號:32570
留言:
As a former S6 student, I am extremely familiar with the current education curriculum and system. I have previously joined a volunteer teaching activity in Vietnam, showcasing my teaching ability. With my patient and caring personality, I have no doubt that I will be capable of taking up the responsibility as a tutorial teacher. Having great communication skills as well as excellent grades at school, I am sure that I am competent in this job. I am a responsible person who is always on time, at t
5年前
導師編號:23172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浸會大學4年級生,主修社會工作,具4年到校及私人全科補習,以及跟進功課經驗,亦曾到多區包括港島任教小學功課輔導班班。為人有耐性,因材施教,有同理心,致力督促學生努力學習,以社工技巧引起學生的學習興趣,每堂會就進度給予練習和筆記。 此外,本人亦具十年結他彈奏經驗,曾到多間中,小學任教夏威夷小結他班及木結他班,以及提供私人教授服務,由結他技巧,學理知識,及編曲技巧,都致力教授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1790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三年級生,主修環境科學系,副修環境管理與科技。本人對科學、地理學科、及與環境相關課程(常識)格外熟悉,另曾於IELTS考獲7分。本人有耐性,更有志在教育工作,擁有超過一年教導中、小學功課輔導班的經驗。本人主要為學生鞏固學術根基,若有需要,可為學生提供筆記。只要學生有心學習,本人樂於教授,可在課後於whatsapp提問。
5年前
導師編號:32590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本人就讀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我有功課輔導低年級學生的經驗,本人十分有耐性,本人明白要在這個考試制度中生存的話,一定要打好良好的基礎。所以我想幫小朋友補習,希望他們能夠在香港這個考試制度中生存,將來成為大贏家。希望你放心把你的小朋友交給我。有興趣的話,請聯絡。
5年前
導師編號:32589
留言:
我是樹仁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的一年級學生,畢業於香港培正小學和中學。我十分熱愛中文和教育,並希望將來成為一位老師。 今年我亦再一次應考文憑試,希望在中文科和英文科獲取更高成績,這個決定讓我對文科的應試技巧和掌握度都有所提升,我有信心配合我從小學累積至今的筆記,去年的文憑試,我亦取得中文閱讀5,中文作文5**,定能能幫助我的補習學生在中文科及各科的成績上能有所提升。
5年前
導師編號:3259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所以只會為高中學生補習個人最為擅長的數學科,初中以下的課程由於本人都大致掌握,亦可教授。本人除學業上,本身亦任跆拳道助教四年,明白如何令學生更易吸收知識、應用技巧。目前本人亦有為學校後輩補習的經驗,他們成績都有上升的影響。 為中四或以上的學生準備了自己製作的數學筆記、練習、測驗等等,務求著重於課題重點、以最適合學生學習進度的教材協助:為志在奪4或以上的高目標學生教授高階技巧拆解數學難題,亦為志在穩過的學生重新打好數學根基。課程中都會提供不少計算機程式cal機program 協助各位應試,包括二元一次方程、圓與直線方程交點等等。 至於小四到中三的教程則著重於解答為重,需要學生主動發問,本人再回答或再作research 後解答。
5年前
導師編號:32608
留言:
大家好,我是一名中六女學生,很喜歡和小朋友接觸。性格比較開朗樂觀,希望可以給一個輕鬆又愉快的學習環境給予你們的小朋友!我在中文及數學方面都較為不錯的成績,希望透過我的教授,能幫助到你們的孩子在學業及個人成長方面的發展!同時亦讓我增廣見聞!
5年前
導師編號:32618
留言:
本人為今屆DSE學生,就讀於英文中學,熱愛和小朋友互動,耐心和有責任感。本人會以鼓勵形式教導小朋友,除了幫助他們增加對學習的興趣,更從中增添自信。我認為成績雖然重要,但令小朋友願意主動學習亦同樣重要。
5年前
導師編號:32623
留言:
你好,我是現屆DSE考生,擅長於中文及數學,相信其他學科亦有能力能幫助你的孩子在學業上有所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32624
留言:
你好 本人為嘉諾撒聖瑪利書院(St.Mary’s Canossian College)應屆畢業生 剛完成HKDSE 我的小學和中學皆為英文學校(English predicted grade for hkdse exam is 5 or above) 由中四開始維持全班首十名左右 數學亦常在班裡首三名 中文作名亦是全級第一 本人有一名小三的弟弟 功課每天亦是我跟進安排 為人亦細心謹慎 有多間學校的past paper和願意為貴 子自己安排出題最合適他的練習 相信能絕對勝任
5年前
導師編號:32616
留言:
本人就讀德望學校,盡責細心,喜歡與小朋友溝通,明白學生的難處,希望能把自己讀書方法分享,同時令他們在輕鬆的環境學習,能提供筆記,助學生成績進步,在學校曾有教導低年級學生的經驗,亦經常幫助家中弟弟學習,曾獲得科目優異獎。
5年前
導師編號:32676
留言:
您好!我係Sammi。我係2019年 DSE 應屆考生。本人中一至中六嘅中文、英文、通識及中國歷史成績優異,特別是語文科目係全級名列前茅成績。本人有一至兩年嘅補習經驗,分別補習小一、中一及中三,三位學生分別來自民生、St. Joseph等。本人擅長教導學生,耐心,語文能力強,正正針對現今中小學生語文能力較弱的趨勢,令學生能用不同的技巧組織及記憶等提高語文水平,針對學生較弱的科目及部份,期望在短時間內令成績有所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2680
留言:
我是一名剛完成文憑試的藍田聖保祿中六學生,平日喜歡閱讀,就讀的中學也是英中,所以日常英文也沒有問題。鑑於小學是用普通話教中文,所以普通話也不錯。平日在校成績中上,更是對小朋友特別有耐心,所以希望現在有能力時可以幫助其他小朋友,解開他們對學習的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32682
留言:
您好!我係Timothy,現正修讀香港科技大學(HKUST)電腦科學系四年級,為喇沙書院(La Salle College)2015年畢業考生。本人中文、英文、數學及理科成績優異,其中英文及數學均獲得DSE 5級成績。本人曾於明愛東頭綜合家庭服務中心提供兩年補習服務,亦曾於廣東省大埔長教村進行英語義教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2474
留言:
1.參加約140小時的「大腦邏輯啟發班」,並由畢業於哈佛,劍橋、牛津顧客親自授教及訓練 。 2.曾於澳洲(珀斯)留學,主修英語課程,能提升說話語言流暢度和自然,更能深入學習語法,不流於結構表面。 3.畢業於Band1中學,曾於校內中文說話考試取得全級第十一名,亦曾在四個月來,以正確和合適的讀書方法,進步約30名,更取得獎學金。 4.主張因材施教,具有小學生小組經驗, 提供中英通教授,經濟補底 中文:描寫手法 排比 比喻 英文:倒裝句 句子句型 通識:正確地從資料中找到答案 經濟:清concept 成績差 不一定能力差 可能是錯誤的讀書方法 三合一課程 糅合:正確方法,高學歷顧問,外國思維 尋找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 如有興趣 歡迎試堂 。
4年前
導師編號:23299
留言:
你好 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 今年學校跟榮升全灣仔區第一 全香港第八 在自己的補習社有做過助教 亦有定期為低收入家庭學生補習 明白學生通常出錯的問題 亦會用相對有趣的學習的教學模式 提供當下教育界最貼身嘅消息同語文手法 我並多次代表學校參加辯論比賽 更再屢次英文寫作比賽中得奬 會從學生方面切身處地思考 務求讓學生吸收得最快最多
4年前
導師編號:24213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2894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dse考生。我是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的。 我一向成績優宜,小學時為全級頭五名內,中學亦有頭十名內的成績。我曾獲兩文三語寫作比賽最佳英文文章獎,亦曾考獲ICAS distinction 的成績。我有信心可以幫助小學生提高表現。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