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1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奧運站 海桃灣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 需有耐心 1PM - 3PM 之間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517
留言:
本人為女導師,18歲,曾於小型補習社教授過功課輔導班的小學生及中一和中四學生,(工作經驗約一年)有一定程度的耐心。本人較擅長中文,數學,通識和中國歷史,亦可以教授英文。
4年前
導師編號:32489
留言:
本人於沙田band1英文中學就讀,現為應屆DSE考生,可提供補習筆記及練習,若學生遇上困難,亦可於whatsapp 問書。本人能夠為學生解決根源問題,助長學習。本人亦曾參與制服團體,擁有豐富教授他人的經驗,有耐性有責任感。
4年前
導師編號:18955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華書院,正就讀中文大學Yr2。本人DSE數學科奪得5*,並於IELTS奪得8.5分,對英文及數學尤為擅長。 另本人亦有相關初中補習經驗,曾教導英華書院,九龍華仁等學生。 本人亦具有教學熱誠,以教學為本,並因材施教,讓學生得以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2486
留言:
本人為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畢業生 應屆DSE考生 校內成績優異 精補中學英文/通識/Physics/Chemistry 小學全科 英文SBA近滿分 全級首10% Phy Chem SBA超過80% LS ies超過80% predict 5* 語文及表達能力卓越 第67及69屆香港學校朗誦節二人朗誦冠軍 第68屆季軍 校內辯論隊成員 了解DSE考生疑難 清晰教授concept 清除積累下來的問題 務求精凖及高效 充分備戰DSE 為小學生建立良好根基 打造升讀名校之路 用心教導 能配合不同學生需要
4年前
導師編號:32449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考生,就讀於英文中學嘉諾撒聖家書院.高中時期選修物理,化學及生物,亦有幫同校低年級作學業指導.英文predicted grade有5-5*,生物及化學於校內成績亦表現優異.
4年前
導師編號:32556
留言:
Band1全級頭10 Bio最好成績全級第一 Chem全級頭10 校內優異生會 應屆畢業生 時間彈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2559
留言:
真正懂得為不同程度學生度身教學。極具耐心和經驗並非只是宣傳口號。 —————— - 守時 - 時間彈性 - 細心、耐性 - 性格好、平易近人 - 有筆記、練習 - 教授語言中英皆可 - 可上門/公眾地方補習 DSE成績: 中文 Lv.5 (作文5* 綜合5 說話5**) 英文 Lv.4 (作文5 說話4) 數學 Lv.5* (2017DSE MC 44/45) 通識 Lv.4 經濟 Lv.5**
4年前
導師編號:32572
留言:
本人Band 1英文中學畢業,為2019應屆DSE考生。在校內有教導初中同學並提供功課輔導的經驗,我對教學頗有熱誠,為人認真細心有耐性,而且富責任感,定會守時有交代。本人校內成績優異,經濟科和通識科均考獲全級第一,物理、化學、數學全級頭五。我對數理科目比較擅長,能夠教授學生獨到且高效的解答難題技巧,作為一名天資平庸的學生,我非常了解學生弱點和常見錯誤,深信只要學會理解和一些技巧,加上針對性練習,學生定能從容應付考試和功課。本人能夠提供自制練習和筆記。故此,我有信心能夠配合和滿足家長/學生的要求,有望考慮我作為你的補習老師,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2596
留言:
你好,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在學校多年保持名次在全級頭二十名內。現時已獲得英國St.Andrews 的條件錄取。為人有耐性及細心 願意主動為學生尋找練習及出題目 希望有助學生在成績取得進步。而且在中學也是想到不同的社區中心做義工 幫助有需要的學生 所以相信有一定的經驗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4年前
導師編號:32602
留言:
您好=]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伊利沙伯中學,高中選讀物理、化學、生物,校內成績不俗,Predicted grade 物理5**, 中文、英文、數學、通識、化學達5*。此外,本人願意為學生準備相應筆記及額外練習,雖然經驗尚淺,但望家長能予以考慮,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4年前
導師編號:31913
留言:
四年補習經驗,會自備教材及練習,有耐性,善於針對學生問題分別應對,現就讀於英國Uni of Nottingham,時間彈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2658
留言:
本人畢業於荃灣聖芳濟中學,正值中六與大學之間的過渡期,現誠擔仼小學、中學補習導師,冀望幫助貴子弟於學業上更上一層樓。本人曾於中學多次考獲全級第一,尢其於英文、數學、化學、生物及通識科名列前茅,自信能協助貴子弟加深對各科的掌握。同時亦能提供大量練習及筆記,供貴子弟操練及參考。
4年前
導師編號:32232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二年級,具有一定程度的補習經驗。本人於香港文憑試中考獲佳績 ( BAFs : 5** Econ 5* Math 5* Eng 5 ) ,亦曾在大型補習機構擔任助教。本人希望於教學中令學生掌握知識及考試技巧,從而於考試中奪得佳績。本人現為數名國際學校、本地學校的小四學生和中五學生補習,富有經驗,理解課程,學生亦成績進步許多。本人於課堂上會派發許多筆記和習作,望同學能掌握課堂上的技巧和知識。本人亦會於課堂後解答同學的問題,希望同學能熱心學習。 2pm - 4pm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