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2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大圍 顯徑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專生,六:10AM/2PM後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350
留言:
我是在曾肇添中學讀書的2019dse考生 主長英文科 就讀於聖公會曾肇添中學 主長英文 校內六年成績全班頭三 高中得全班第一 學校英文預測成績為5*
5年前
導師編號:24279
留言:
應屆中六畢業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2548
留言:
本人就讀浸會大學本科四年級,母語普通話,能聽懂粵語以及簡單用粵語交流。擁有國家一級乙等普通話證書。有耐心和愛心教導小朋友。
5年前
導師編號:32449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考生,就讀於英文中學嘉諾撒聖家書院.高中時期選修物理,化學及生物,亦有幫同校低年級作學業指導.英文predicted grade有5-5*,生物及化學於校內成績亦表現優異亦有notes及past paper提供
5年前
導師編號:32596
留言:
你好,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在學校多年保持名次在全級頭二十名內。現時已獲得英國St.Andrews 的條件錄取。為人有耐性及細心 願意主動為學生尋找練習及出題目 希望有助學生在成績取得進步。學校預計成績英文5*通識5** 化學5*經濟5*.....而且也有義教經驗 所以相信可以勝任這份工作。而且時間鬆動 亦可以whatsapp回覆盡力解答。
5年前
導師編號:32768
留言:
本人就讀拔萃女書院,為本屆DSE考生,而且對學習英文有讀到的心得,用具有娛樂性的方法讓學生真正愛上英文,而且肯開口講英文。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