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30
補習科目:
數學,M1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藍灣半島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5PM後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592
留言:
I want to ask if you are studying in an EMI school or not?
5年前
導師編號:8318
留言:
本人於港島民生書院畢業,現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year3,是BBA Accounting和Marketing的學生. 在HKDSE中,地理及bafs取得Lv5*。而Econ 數學和通識都取得Lv5成績。 現亦有幫學生補習地理, Econ和bafs-accounting. 我曾為小學生補全科,亦有幫中三至中六的學生補習。曾幫助學生在DSE中Econ和BAFS取得Lv5。 有三年補習經驗,有信心可以幫助學生取得好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0542
留言:
本人中學會考成績未如理想,進入了ive 土木工程,開始懂得讀書技巧,以最少時間學懂,換取最大回報。 在ive 土木工程高級文憑中,以優異成績畢業升讀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學士學位。並於2018年畢業。 有3-4年補習經驗,由於曾經是成績差的學生,所以更明白怎樣教、怎樣學,才是正確。
5年前
導師編號:31344
留言:
本人於科技大學畢業, 現為某補習社理科專科導師, 亦有替學生一對一補習,主要教授理科(包括初高中數學, M1, M2,物理, 奧林匹克數學小班課程). 本人對上述科目有相當的教學經驗, 有自行編制的筆記, 本人深明DSE課程及考試的重點, 本人亦有獨特的教學法(配合筆記), 幫助學生改善弱項,從而善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2624
留言:
你好 本人為嘉諾撒聖瑪利書院(St.Mary’s Canossian College)應屆畢業生 剛完成HKDSE 我的小學和中學皆為英文學校(English predicted grade for hkdse exam is 5 or above) 由中四開始維持全班首十名左右 數學亦常在班裡首三名 中文作名亦是全級第一 本人有一名小三的弟弟 功課每天亦是我跟進安排 為人亦細心謹慎 有多間學校的past paper和願意為貴 子自己安排出題最合適他的練習 相信能絕對勝任
5年前
導師編號:32118
留言:
本人正於中文大學主修數學,副修統計,並略懂大學物理,公開考試數學成績5**及5*(延伸部份)。本人熱心教學,對學生有耐性;就數學科方面,正教授多位不同級別及水平的學生,包括三位高中及兩位大專,能按學生水平及要求調整教學方法。注重協助學生打好基礎,並快速通曉數學技巧,及課題之間之連繫。能純熟地以簡單比喻傳遞數學概念,使學習容易及更有系統。會製作簡單筆記及練習予學生,方便教學。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