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32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麥當勞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DSE 5*,一:7pm後,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279
留言:
本人為沙田官立中學應屆畢業生,英文科可提供教材及練習,可針對不同分卷進行操練,及可用全英語上課,以訓練學生口語。學生可以在課後用whatsapp問問題,而且時間亦較彈性。
5年前
導師編號:32527
留言:
本人於英國羅素大學集團之一的University of Sheffield畢業,連續三年獲得獎學金。英國高考成績是AAC,曾以短短三個月自修英國兩年制高考心理學科並取得A。此外,本人在在IELTS聆聽卷獲得9.0分,閱讀及口語卷則獲8.5分(滿分9.0)。數學方面,本人在GCE A-Levels中取得A,其中Pure Mathematics的卷一中得到96及97分,Mechanics則是98(滿分都是100)。 我曾經有一年補習英文經驗,當年學生成績從0分升至合格水平。我能授教小學及中一至中三全科,中四或以上的話,我可以教英文及GCE A-Levels,尤其可以幫助學生適應從本地課程轉移到海外課程。接受小組及單人補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0852
留言:
畢業於葵青區Band 1中學,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土木工程學士學位,中三時地理拿取全級第一,並在文憑試中的英文,數學,物理和化學科皆取得5等成績,當中英文科的閱讀及聆聽分卷更取得5*,希望能在未來幫助英文科及理科根基較為弱的學生,給予他們鼓勵和支持,令他們亦能獲取佳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1913
留言:
四年補習經驗,會自備教材及練習,有耐性,善於針對學生問題分別應對,現就讀於英國Uni of Nottingham。
5年前
導師編號:32448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學生,就讀於葵青區英文中學。本人從義工服務,累積與小學生義補經驗,懂得如何指導學生。對改善及教導學生功課頗有心得。
4年前
導師編號:27071
留言:
現就讀中文大學翻譯系 2018 英文科獲5*,其中閱讀及寫作卷均獲5** 有一年教授高中學生經驗 提供大量練習及past paper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