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42
補習科目:
全科,數學,科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鴨脷洲 海怡半島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 學生讀國際學校 year 7,六:下午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646
留言:
具有一年的教學經歷: 曾經在補習社中工作,負責教授小學生,輔助小學生默書。 亦曾經參與義教,輔助中六學生應付文憑試中的數學科。 態度認真,性格細心: 會因材施教,根據學生的程度,繼而準備合適的教材。 面對學生的疑問,亦會細心指導。 數學邏輯強: 現就讀統計與數據科學副學士課程,GPA達4.19(GPA 4=A) 而且在微積分與線性方程中取得A+ 而文憑試中數學亦取得5*
5年前
導師編號:9901
留言:
本人畢業於庇理羅士女子中學,藥劑學一級榮譽畢業。本人於DSE獲得1個 5** 4個 5*,能爲小一至中六級同學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2181
留言:
Hello everyone! I’m Linda, a recent graduate from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I am currently applying for graduate school but meanwhile, I would like to make use of the knowledge I have aggregated throughout the past years to teach younger children, a passion that I’ve always wanted to be realised. I’m passionate in teaching and endeavour to make children understand concepts rather than merely memorising teaching materials from school. Hope everyone I get to encounter will be inspired with the
4年前
導師編號:33519
留言:
Hi everyone I am Alfred! 各位家長們好!我係Alfred. 我剛剛在國際學校畢業,完成了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IB)的教程,亦曾經在傳統本地學校完成了小學至初中的課程。其間我選修了中文,英文,數學,中史,歷史,化學,商學等科目。 我比較精通中英文會話技巧,以及IGCSE & IB課程的內容。另外,我亦可以為小學到中學的學生們提供以上科目的補習。 我希望可以與各家長們合作,帶給學生們全面以及貼身的教育幫助。如有任何查詢可以透過聯絡方式找我。Glad to hear from you at anytime!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