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76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竹園北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 5-6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568
留言:
本人為就讀九龍塘區英中的中六學生,有意為小一至中五的同學補習。校內成績優異,六年內排名為頭五名,校內最佳五科的predicted level為28,中文的predicted level 為5 。為人耐性,願意詳細解答學生問題,同時在中學時間有為校內低年級同學補習的經驗,現時亦為一位中學學生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2767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文憑試考試,就讀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屬地區名校,本人在校內屬精英班,在校內試多次考獲佳績,本人善於中文通識經濟,小學以至高中課程亦有詳盡及透徹了解,加上為人有愛心,會耐心教導及解決學生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32758
留言:
本人是應屆2019DSE考生,於Band1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就讀,長處為英文(學校預計成績為5*),高中時亦保持全級頭30-50名(頭20-30%),選修經濟,化學和生物。可為小學至初中學生指導功課或全科補習,亦會按學生進度提供額外練習或試題。為人有耐性及細心,有教導小學學生經驗,希望能幫助學生在成績方面有所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2779
留言:
我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迦密中學 亦是2019年應屆DSE考生,故能提供最新的考試資訊和策略 學校評估成績為: 中文 5* 英文 4 私下有創作網絡小說,在校考試中所作的文章曾多次被列為佳作並列印給全級閱讀。 我並非天資聰穎的學生,故深明學習的困難,亦有自己一套的學習方法,希望能幫助同樣面對學習困擾的學生,跨越困境,提升成績,並找到學習的興趣。
4年前
導師編號:32863
留言:
有興趣
4年前
導師編號:32864
留言:
我畢業於SMCC 和排名是前40%。我比較擅長教中文和數學,英文還可以。中文predict 有5*,我還有補全科的經驗,可以幫助你教她,減輕你的負擔。
4年前
導師編號:32912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2019DSE考生,就讀band1英中。本人校内成績優異,修讀物理,化學,生物及M2 ,其中中文科多年均考獲全級首10%佳績,英文科學校預估5*。熟悉考試技巧,亦對如何打好各科根基頗有心得。本人曾在校内參與“大姐姐計劃”,幫助低年級師妹解決課業上的問題。本人對教學有熱誠,可針對學生不同問題因材施教,有耐心。另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讓學生能隨時向本人詢問課業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2930
留言:
本人畢業於黃大仙區內英文中學(女校),中文排名曾達全級Top11%,並於校內模擬試predicted grade獲5*。此外,本人具備一年補習經驗,具備耐心及熱誠。我可以為學生準備精簡教材,令學生於課後亦可溫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2903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擅長文科(中文科於高中連續3年獲全級第一、更曾獲獎學金;通識科亦曾2度奪學科獎)因此,本人有信心運用所學深入淺出地教授學科知識和向學生清楚講解考評要求,助貴子女取得進步。另外,本人具耐性及良好溝通能力,曾任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深明因材施教的重要,因此本人會為不同程度的學生制定學習目標,從而循序漸進地取得佳績。而且,本人有耐心解答疑問並鼓勵同學多發問,杜絕囫圇吞棗。除此之外,本人認為自己細心且盡責,是個有時間觀念的人,除了在平日補習期間解答問題外,亦會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及課後批改作文/練習,務求能緊貼學生的進度。在教學內容方面,高中選修科可提供筆記和練習,初中及小學科目亦可提供練習。最後,本人的教育理念不單是傳授學科知識,更重要的是讓學生感受到學習的樂趣並幫助他們培養學思並重的治學態度。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