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7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德田邨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4:30-6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474
留言:
1.授受顧問 — 140小時榮譽資深顧問(深造於哈佛,劍橋、牛津等具有世界權威性大學,榮譽碩士學位)之親見授教及重點培訓(weekly intensive mind-training class),具有通識之元素「多元化」,並開拓「國際視野」(Global Vision) 2.曾於澳洲(珀斯)留學,主修英語課程,能提升說話語言流暢度和自然,更能深入學習語法,不流於結構表面。 3.畢業於Band1中學,曾於校內中文說話考試取得全級第十一名,亦曾在四個月來,以正確和合適的讀書方法,進步約30名,更取得獎學金。 4.主張因材施教,具有小學生小組經驗, 提供中英通教授,經濟補底 中文:有助升Grade之詩詞句法,掌握考評局推舉之「文章組織法」 英文:寫作技巧,包括「寫作10大intro法」 文章升Grant之複習句子結構(sentence patterns),如他人常用常錯「倒裝句法」 通識:操練題目句(topic sentence),高層次分析並全面組織能力 經濟:清concept 成績差 不一定能力差 可能是錯誤的讀
4年前
導師編號:32562
留言:
本人畢業於九龍民生書院, 修讀經濟,生物及化學科, 亦考獲鋼琴8級以及樂理5級等成績, 曾擔任學校女童軍主席, 更於中學時期到哈薩克, 上海等地作交流
4年前
導師編號:32528
留言:
有耐性,擅於與小朋友溝通及教導,願意了解學生需要施教。資深註冊社工,擁有五年入校的兒童及青年工作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2745
留言:
有耐性,擅於與小朋友溝通及教導,願意了解學生需要施教。資深註冊社工,擁有五年入校的兒童及青年工作經驗。 時間:星期二三五晚7:00PM後或星期日早上
4年前
導師編號:32746
留言:
我是護理系二年班學生,對小朋友有愛心,認真對待每件事,守時,能給予耐心教導小朋友。
4年前
導師編號:32756
留言:
本人為應屆2019DSE考生 校內成績頭十 electives 為 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 提供大量練習和筆記
4年前
導師編號:32767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文憑試考試,就讀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屬地區名校,本人在校內屬精英班,在校內試多次考獲佳績,本人善於中文通識經濟,小學以至高中課程亦有詳盡及透徹了解,加上為人有愛心,會耐心教導及解決學生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32779
留言:
我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迦密中學 亦是2019年應屆DSE考生,故能提供最新的考試資訊和策略 學校評估成績為: 中文 5* 英文 4 私下有創作網絡小說,在校考試中所作的文章曾多次被列為佳作並列印給全級閱讀。 我並非天資聰穎的學生,故深明學習的困難,亦有自己一套的學習方法,希望能幫助同樣面對學習困擾的學生,跨越困境,提升成績,並找到學習的興趣。
4年前
導師編號:32823
留言:
我叫Elaine,應屆Dse(2019)考生,就讀band 1英中,擅長數學科,高中3年均保持頭20名的成績,更試過頭5名,其他科目也不遜色,完全可以應付小學生選修科為物理、生物及M1。曾為學校的中一、二同學輔導數學。為人友善、有耐心。
4年前
導師編號:32863
留言:
本人為DSE應屆考生,具教學熱誠,忘盡心盡力輔導貴子弟學習。 時間及次數:均可商議 教學內容:尊重家長意願及建議
4年前
導師編號:32894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dse考生。我是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的。 我一向成績優宜,小學時為全級頭五名內,中學亦有頭十名內的成績。我曾獲兩文三語寫作比賽最佳英文文章獎,亦曾考獲ICAS distinction 的成績。我有信心可以幫助小學生提高表現。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