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9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沙田頭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現大學學生,女 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805
留言:
我係應屆文憑試考生 平時學校中英文地理成績較理想(全級頭十) 就讀保良局李城璧中學 待人有耐心 平易近人 如學生有不明白嘅地方可以隨便問
5年前
導師編號:25191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一年級生,現修讀酒店旅遊及房地產,商科及數學科比較優良。過往有一年補習經驗,守時,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2840
留言:
現為中六應屆畢業生,剛完成文憑試,擁有大量資源,有耐性,有多年在校內教授校內初中學生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24715
留言:
本人已有數年補習經驗,主要替中一至中六學生補習,可提供筆記,擅長幫成績稍遜的學生補底,讓他們盡快追回進度。本人為護理系畢業生,有責任心、有耐性、守時,並會根據學生程度調整教學進度。
4年前
導師編號:32912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2019DSE考生,就讀band1英中。本人校内成績優異,修讀物理,化學,生物及M2 ,其中中文科多年均考獲全級首10%佳績,英文科學校預估5*。熟悉考試技巧,亦對如何打好各科根基頗有心得。本人曾在校内參與“大姐姐計劃”,幫助低年級師妹解決課業上的問題。本人對教學有熱誠,可針對學生不同問題因材施教,有耐心。另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讓學生能隨時向本人詢問課業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2922
留言:
2019應屆DSE中六學生,就讀band 2中文中學,高中三年全級排名皆在15名以內,各科成績優秀。在中六模擬文憑試中,中文科獲得5*的預估評級;數學科獲得93/102的佳績,為全級第一名;會計科亦名列第二位。 中文根基穩固,熟讀十二篇指定篇章,能清晰教授應試技巧;數學及會計根基穩固,能清晰教授應試技巧和概念並幫助學生穩固根基。閒時亦有幫助同屆和師弟妹補習,效果顯著。 曾於內地就讀小學及中一,能操流利普通話及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