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916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富善邨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已大學畢業 平日:6PM 後 有經驗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895
留言:
有多年教學經驗,曾在多間學校及社區中心擔位功課班導師及魔術班導師,對小孩有愛心,同時亦曾任國泰航空機艙服務員,有耐心及具良好雙語溝通能力,又曾任職如蘋果日報等多間傳媒機構,接觸多項社會議題,具時事及通識觸覺,文字功力深厚。
4年前
導師編號:33091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現職為全職DSE文科私補導師,擁有7年以上補習經驗及已教授過百位學生,亦曾協助學生在DSE取得5**佳績。彈性上課時間,課程包括自製筆記、高效寫作訓練、寫作素材放送、教授速記方法、教授不同答題流程和教授文言語譯技巧等。真材實料,歡迎聯絡本人免費試堂。 (時薪需再商議)
4年前
導師編號:20085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香港中文大學經濟學系學生,在中學文憑試取得佳績,在經濟及企會財學科取得5,數學科取得5*以及M2取得5的成績。 同時具有五年跆拳道教練經驗,三年私補經驗,曾在維也納留學,亦在中國內地不同企業工作,有廣泛的國際背景,相信可以為兒童提供最適合的教導和指導。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11154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BBA系三年級學生, 過去曾獲取DEAN LIST以及進步獎,曾擔任網上兼職雜誌編輯三多年,擁有豐富中文寫作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畢業生。具補習經驗,現正為小學學生補全科及為中學學生補習,於英文中學就讀。 本人為校內前列分子, 中文及通識科更多次成為頭數名。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並以不同技巧以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及歷屆試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410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成績優異,擁有多年的中小學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 在這些年來,經本人補習的學生中,大多都能以優異的成績考上心儀中學或大學。 本人以輕鬆和深入淺出的方式,教授學生。務求在最短時間令同學明白不同的概念,奠下紮實應試技巧及生活的應用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30810
留言:
你好!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建築系一年級學生,在2018年DSE中中文科取得5**,其中卷一5*,卷二卷三為5**,惟卷四失手得3。現有為中四中五男學生補中文,有大量練習資料,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15078
留言:
你好,我是Paula,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本人為人開朗,盡責,有上進心,已有數年教學經驗,實為有問必答之老師,英語及數學科目更為優秀,並曾於法國留學。另外,從從前教學經驗所顯現,本人與學生關係良好,盡以因材施教為本。希望能盡大之努量為學生提升成績, 獲得更好的成就 。如有興趣,請與我聯絡,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4470
留言:
我們是skyteam Education Centre, 提供中文、數學及經濟科HKDSE專科補習。 我們課室位於炮台山,導師均畢業於本地三大大學,專科專教,並於公開試取得優異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451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4687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我屬於有耐性同細心的導師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良好的跟功課同溫考試經驗 之前有幫過協和小學學生補習嘅經驗 並會向學生每堂複習功課同溫過嘅野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中文及通識在校的成績亦不錯,係教學生嘅時候我會用自己特別嘅讀書方法令佢記得更加深刻,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或打電話問問題,直至學生問題得到解決!加上自小學習普通話,因此能操流利普通話。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1574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5098
留言:
本人現為中文大學歷史系一年級生,畢業於荃灣區band one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總排名首20 ),亦曾為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 -在文憑試中,中文、通識、中史、會計皆取得5級的成績(中文說話5*),英文及數學亦達4級。在校內,中文、通識經常考獲全級首20,中史、會計亦考獲全級首三名。 -本人有補習經驗(小學生及中學生),深知現時學生在學業上的困難,針對他們不明白之處耐心教導。 -有自製筆記,亦會因材施教,針對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預備不同筆記及練習,鼓勵他們發問/whatsapp問書,務求令學生的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4年前
導師編號:35172
留言:
您好, 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教學經驗達五年以上。本人對於香港中學考試制度相當熟悉,而且精通中國文化,歴史及文學,本人留意香港很多學生中文水平欠佳,而使用中文亦是香港回歸以後社會的大趨勢,故提升子女的中文水平對其日後就職,學習與人溝通亦十分有作用,當然面對課業,如何應付考試亦是必備能力。本人絕對有信心,令學生容易明白書本內容,而且能夠把學習的內容應用。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