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086
補習科目:
經濟,會計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枝角 碧海藍天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平日:6pm後,六:全日,日:11:30a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8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會計及財務學 曾於四大會計師樓擔任會計師\\\\r\\\\n全職導師 有多於五年補習經驗\\\\r\\\\n精於經濟(DSE:A)、會計和通識;IELTS 7級\\\\r\\\\n可教學生年級:小一至中三(可全科); 中四至六(主補經濟、會計和通識)\\\\r\\\\n大專(主補經濟和會計)\\\\r\\\\n時間:星期六日(後議)\\\\r\\\\n時薪:$120-$350 (取決於學生年級和學科)
4年前
導師編號:30499
留言:
encon5 bafs4
4年前
導師編號:33390
留言:
本人補習經驗豐富,能有效地針對同學的弱項,從而做出改善。在DSE成績方面,本人中文奪得5,其中綜合卷取得5**,通識和會計科也是5,其中通識科的IES更高奪8.4/9。本人富有有耐心,能詳細地、清楚地解釋概念,讓同學明白。另外,本人亦有在小學做代課老師,也曾在小學做過功課輔導班老師,能明白小學生的需求。在中學而言,本人在中學一直名列前茅,畢業後,偶爾也會回到學校授課。會計需要針對不同題目而做,有特別的方式去做題。同學也可在下課後透過whatsapp問問題。如有機會,本人定必盡心盡力。
4年前
導師編號:32832
留言:
傳統名女校畢業,可補bafs & econ,兩科長期校內頭4名,學校predict 5**,bafs於2019dse mc滿分,熟悉考評要求及答題方法,針對考試要求教授,有中小學補習經驗,另可提供自製筆記及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241
留言:
本人為人耐心 責任 成績優異 名列前茅 中文通識成績頭三 5**校內精英班 現就讀香港大學 我可以為學生附上不同類型練習 考試技巧 (有一套是擉家温書方法)也可以由基礎教起 助學生成績大大進步 曾為學生由不合格升上頭三名
4年前
導師編號:33429
留言:
本人是香港教育大學二年級的學生,修讀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教育系,有約三年補習經驗,有責任心和細心,會根據學生能力與學校進度安排補習內容,希望能讓學生愛上學習的科目,從而提高學術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3412
留言:
本人為2019DSE考生,一向有為低年級學弟教導功課。學校為本人經濟預計有5等以上,由於剛完成DSE因此記憶猶深,可以有效傳授溫習技巧,答題方式和課本內容。
4年前
導師編號:33431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二年級生,現正就讀會計及財務學系。本人在中學文憑試bafs考獲Level 5*成績,econ和數學都考獲level 5成績,而Best 5合共有30分。本人有私人補習經驗,如有興趣,請向本人聯絡,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418
留言:
淨係補經濟
4年前
導師編號:33443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本港傳統名校協恩中學 於校內屬於中上成績 曾為小一小五及中三學生補習 擅長以簡易的方法教導學生 提升其對學習的興趣 提供 WhatsApp 問書 亦會設計不同筆記練習測驗提供給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3270
留言:
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皇仁書院,校內整體排名約第15-20名。學校預期文憑試將會獲得中文5級,英文5**,數學5級,通識5**,經濟5*,BAFS(Accounting) 5**,歷史5級。相當熟悉和理解英文,BAFS,經濟科,亦因剛考完公開試,我對課程內容,概念和技巧都記憶猶新 曾義教小學生,有一定耐性 雖然我是男性,但我相信我學術上和道德上均能勝任工作
4年前
導師編號:32590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本人於小學及中學的成績優異,本人有一年補習經驗。本人有練習提供,希望能夠幫助貴子弟提升成績。本人十分有耐性及細心,而且人際溝通技巧良好。本人於高中就讀會計及經濟,成績優異。希望能夠給予我一個機會幫助貴子弟。
4年前
導師編號:33361
留言:
我係應屆Dse畢業生 一直就讀band1中小學 小學六年均維持於全級頭20名 學校數學拔尖隊 代表學校參加多個奧數比賽 中學主修商科 預計文憑試econ5星 資質並非聰敏 但小學一定要打好個底 中學輕鬆好多 加上擁有一套溫習 考試技巧 必定能短時間升grade 成為黑馬
4年前
導師編號:32981
留言:
畢業於傳統名校喇沙書院,中五及中六考試皆考獲全級頭十名,擁有自家製筆記,亦有不同練習,以確保學生能完全掌握相關知識。可補任何本人有修讀的科目。
4年前
導師編號:33858
留言:
英文教學 兩科在DSE中獲得5*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