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094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峻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下午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770
留言:
就讀元朗區英文中學,是應届文憑試考生,主要修讀生物、化學、經濟,高中時期是全級十名以內。現任職小型補習社教導小/中學生,能仔細了解學生在學習上的難處,並有耐性地教導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3392
留言:
女老師,英國大學畢業,可補英文、數學。守時,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2968
留言:
你好,我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希望能以自己的能力幫助學生改善成績和讀書方法。而且我對學生有耐性和細心,希望能和學生融洽相處。還有我為人守時,絕少會遲到。如果家長或學生對我的教學方法有任何意見,可在課後提出,我會虛心接納及改善。
4年前
導師編號:33398
留言:
我今日完成DSE考試,因為自己很喜歡教育,以往亦有為小朋友補習的經驗,希望藉這個網站幫助同學獲取佳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3433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土木工程糸及商科畢業生(雙學位), 於DSE成績物理及數學皆取得5*的成績, 熟悉現時公開試。本人現為全職補習老師, 教學認真, 有2年的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23143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三年級生。曾擔任中學高中補課導師和小學私人補習導師。將來亦有志成為一名老師。因此對補習工作有濃厚興趣和經驗,希望能透過自己的知識及補習的經驗,提升您小朋友的成績。 本人亦在元朗居住,如有需要,可隨時聯繫。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