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09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旭輝臺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346
留言:
本人就觀塘地區Band1中學,有豐富教學經驗。對低年級學及初中課程頗為了解。
4年前
導師編號:3329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觀塘區Band1英文中學。選修科為歷史、生物及物理。主科中以英文科最為優異,高中成績保持於全級名次前15%,卷三(綜合)成績一直保持在全級前10名內。本人個性親切、有耐性,為人有責任感及守時,有教導親戚及校內師妹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24761
留言:
本人為畢業於Band1中學,校內分別在中文英文通常取得不錯的成績,現時已獲香港浸會大學有條件取錄。本人主張因材施教,具有小學生小組補習經驗,現時為數名學生補習,其中一名小四學生特別在數學方面有明顯的進步。本人能耐心教導學生,務求學生能夠在學業成績上有進步。提供中英數通教授,化學補底。
4年前
導師編號:3320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修讀phy chem bio,校內外成績良好。校內就讀精英班,選修科校內top10。大型補習社中文predict (寫作、綜合)lv5/5*。補習社英文predict(reading、writing、listening)lv5/5*/5**,通識predict lv5*。數學中學時在佐敦小型精英補習社上堂,吸收並整理數學知識及技巧,相信能有助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3358
留言:
本人在香港培正小學及中學畢業,校內成績不錯。現在是香港樹仁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的一年級學生,將來希望成為一位老師。 去年文憑試中文閱讀5,中文作文5星星。 我有一年的補習經驗,現在有幫小學生補習全科及中文科 。我相信我有愛心和耐性,會用心及盡責地教導我的補習學生日常各科功課及協助溫習默書、考試, 希望成績得以提高,敬請考慮。 時間可以完全配合家長。
4年前
導師編號:33361
留言:
我係應屆Dse畢業生 一直就讀band1中小學 小學六年均維持於全級頭20名 學校數學拔尖隊 代表學校參加多個奧數比賽 中學主修商科 預計文憑試econ5星 資質並非聰敏 但小學一定要打好個底 中學輕鬆好多 加上擁有一套溫習 考試技巧 必定能短時間升grade 成為黑馬
4年前
導師編號:33438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迦密主恩中學,是2019年DSE考生。本人居住於調景嶺,距離旭輝臺不遠,可以方便到達。另外,本人一直都有授教現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妹妹的功課並負責其溫習。我清楚小學生在學習不同科目中的難處並願意耐心指導他們。希望 貴家長能給予機會,讓我能教導貴 兒子知識,讓他成績能有所進步。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747
留言:
本人為前BU year 2以及預備就讀edu hk之學生,已有2-3年的補習經驗(特别對小學及ADHD),相信定能幫助教學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