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105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鯉魚門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五 5PM 日 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101
留言:
本人就讀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為應屆DSE考生。本人於校內成績的總排名為前40%,擅長教授英文,數學和經濟,並Predict於DSE分別考獲5*,5*和5。希望能運用一技之長協助 貴子弟成績更上一層樓。
4年前
導師編號:22322
留言:
剛完成文憑試,中學畢業。成績優良,部份科目(中文、數學、通識、中史、ICT)更一直名列前茅。對教育充滿熱誠,責任心很重,希望籍此機會,將自己學習的經驗帶給 貴子女,提升學生興趣及成績。有為中、小學生補習經驗,面對過不同性格的學生。除學課補習外,可教授五級樂理、古箏、Bass、流行演唱、鋼琴等樂器。願有機會教授您的子女。
4年前
導師編號:33339
留言:
2019年DSE考生,中學就讀九龍城區band1英文中學,有耐性,願意花與學生溝通,以簡白方式解答問題,上堂時間彈性,可隨時聯絡我問功課約時間,中學曾報讀大型補習社的導師,能製作精簡筆記,深入淺出答題技巧方法及概念。
4年前
導師編號:31433
留言:
本人為城市大學畢業生, 主修金融, 副修數學, 會考及高考數學奪B, 會考物理奪A, 化學奪B, 有10年教授Band1中學學生數學,M1,M2經驗, 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時薪$200
4年前
導師編號:3279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一名Band 1英中的中六學生,擅長中文和通識科,在校亦常在中文科獲取全級前25的成績,而選修的中國歷史科亦是全級前十名,會跟據學生而製定不同方法進行教學,希望學生可以吸收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32922
留言:
2019應屆DSE中六學生,就讀band 2中文中學,高中三年全級排名皆在15名以內,各科成績優秀。在中六模擬文憑試中,中文科獲得5*的預估評級;數學科獲得93/102的佳績,為全級第一名;會計科亦名列第二位。 中文根基穩固,熟讀十二篇指定篇章,能清晰教授應試技巧;數學及會計根基穩固,能清晰教授應試技巧和概念並幫助學生穩固根基。閒時亦有幫助同屆和師弟妹補習,效果顯著。 曾於內地就讀小學及中一,能操流利普通話及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3474
留言:
本人為中西區band 1英中英皇書院應屆畢業生,中學時期修讀理科,擅長數理技巧,為中小學生弱點作出對策,需要時更可提供學生筆記,讓學生更容易明白課題內容。本人希望為學生打好知識基礎,於校內試取得好成績。歡迎大家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33565
留言:
男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3131
留言:
本人是應屆畢業生,就讀傳統名校聖保羅男女中學,修讀Chem Bio Econ。在校內獲得優異的成績,尤其是數學、化學和生物。小學時已經考獲中學普通話水平測試。 我會因應學生的學習進度而定制合適的補習方案,盡力幫助學生獲得理想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28423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為理學士一年級學生。已有2年補習經驗,對DSE課程內容及範圍了解程度極高,並備有周全的私人筆記及練習,尤其是在數學及理科方面,更擅於講解。在落堂後亦能在wts問功課及不明之處。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