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167
補習科目:
數學,會計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鑽石山九龍灣 Coffee shop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兩位學生一齊補,PREFER 女導師 上堂會寫notes 補底 有補習經驗 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104
留言:
耐心教學,提供bafs筆記、dse及ce past paper,擅長教授弱底學生。在學校經常幫助數學較弱同學解答疑問。以中文教授所有課程。
4年前
導師編號:28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系,在數學及BAFS取得5*成績,熟悉考核內容及答題技巧。本人有耐性,能耐心教導,有約一年補習經驗,學生成績均有明顯進步,並可以提供筆記及練習,在課後亦可以whatsapp問功課等。
4年前
導師編號:33174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成績優異,校內以及補習模擬試均有等級五以上。 以往亦有教授低年級同學及小朋友經驗,網上亦不時有分享讀書心得給其他文憑試考生。望能夠為 貴子弟提供補習服務,亦祝前程錦繡。
4年前
導師編號:30499
留言:
每堂提供筆記和練習 有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3484
留言:
本人就讀德雅中學,為應屆DSE考生。故較為熟悉現時dse的考試課程。希望主要能為小學及初中學生進行補習,亦可以為小學生溫習考試,默書等,為他們提供練習。 在中學曾是全級第10名,選修科是經濟及生物。經濟則是全級第9名,predict level 5-5*。
4年前
導師編號:27608
留言:
本人是2018屆DSE生,曾任職補習社補習導師,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生,在補習社任職期間有教授小一至中六學生的經驗。本人在DSE中中文考獲5,數學5*,M1(微積分及統計學)5。在課堂上善於利用多個例子幫助學生理解。時常製作筆記讓學生重溫課題重點。
4年前
導師編號:16370
留言:
中大醫學院 DSE 數學及bafs皆為5** 有教名校生及補底經驗 數學方面,今年卷一成功預測第11,12,17題考法,為學生充分準備 會教授大量mc及計數機技巧 BAFS方面,2018年有學生校內level 2, 補完成功升上level 4 現正教授3名2020 dse bafs學生 會提供dse, a-level及外國試題,令學生全方位準備各類題型 收費為每小時$240, 即每人每小時只需$120, overrun亦不額外收費。一個價錢可以補2科,實屬超值。
4年前
導師編號:33589
留言:
本人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2019年畢業,主修金融工程,雙輔修數學統計和電腦科技。本人在中學期間,M1獲得5級,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均獲5*。
4年前
導師編號:33593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2018-2019),就讀沙田區band1學校,我曾在學校中六數學考試、學友社模擬考試均取得5以上的成績。另外,我亦會因應教學內容準備筆記和練習。雖然我只是應屆的考生,但勝在記憶猶新,能教授更貼地、更實用的技巧,在短時間內打好根基,在數學科進步。每人每小時只需100。
4年前
導師編號:24999
留言:
你好,本人中學畢業於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現在為香港浸會大學文學院一年級生,有一年的私人補習及在補習社工作之經驗。會計及數學皆有補習經驗,會提供筆記,課後亦可wtsapp問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3588
留言:
在大學時主修工程,擅長數學及物理。曾任職於連鎖補習社。擅長針對學生學習上的問題徵結,度身訂造練習,亦備有自家練習,方便提升學生能力。 除了補習外亦是一名羽毛球教練,擁有多年教授小朋友、成年人及教班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1723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機械工程學系三年級學生,有3年補習經驗,所授學生均有不同程度的進步,善用簡單易明的方式和學生解題。大學期間有修讀高等數學及物理,相信所學知識能夠更好地教育您的孩子。
4年前
導師編號:33945
留言:
數學和會計有level 5,有私人notes, 有耐心,希望學生DSE兩科有5以上,歡迎whatsapp問功課,會盡快回覆,希望能給我一個機會。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