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20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奧運站 柏景灣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三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主要跟功課 有責任 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590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本人於小學及中學的成績優異,本人有一年補習經驗。本人有練習提供,希望能夠幫助貴子弟提升成績。本人十分有耐性及細心,而且人際溝通技巧良好。希望能夠給予我一個機會幫助貴子弟。
4年前
導師編號:33598
留言:
本人持有香港中文大學幼兒教育學位課程學位, 曾在幼稚園授課、小學教授語文課程 中學文憑試中文、通識5級成績,良好英文會話。 並曾於中學教授口語訓練班,有相關教學經驗。 我堅持教與學之間是一種互動,老師透過與學生的互動而暸解和認識學生的性格、 特質和興趣,從而提供資源和協助引導學生主動學習、從做中學尋找問題答案,培養 積極主動、熱愛學習的態度。亦利用多元化的學習方式、遊戲,讓學生在愉快中學 習。 本人富有責任性,守時,有耐性,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2854
留言:
本人對DSE中文 通識 中史有一定造詣 升級必選,而數學 英文可補底 適合從未認真接觸的學生,有廣泛教學教材,富有一定責任心
4年前
導師編號:33583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畢業生,曾就讀沙田區Band 1英文中學,可教授小學全科與中一至中三數學科。此外,學生可於課後whatsapp問問題,本人十分有責任心和耐性,願意盡快回覆學生的問題,為學生解答疑問。本人亦會依照學生的學習進度和能力,去調整教導方式和學習方案,願學生能了解學習的樂趣。
4年前
導師編號:33698
留言:
學生有不明白問題可隨時Whatsapp我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