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20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寶林 富麗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中英DSE 5分,需提供練習 6:3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613
留言:
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為現正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計量金融學之三年級學生。 文憑試成績優秀,數學科取得5**,中文、物理及化學均取得5*成績。最高五科達30分。 提供私人製作教材,為學生量身訂造,望能提升 貴子弟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2854
留言:
本人對DSE中文 通識 中史有一定造詣 升級必選,而數學 英文可補底 適合從未認真接觸的學生,有廣泛教學教材,富有一定責任心
4年前
導師編號:8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城市大學媒體及傳播系三年級,有三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文憑試英文、中文、地理取得4等,通識科獲得5*成績。而本人現正為小三至中六的學生補習。以本人的考試經驗,以及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自製筆記,希望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合適、有效和合理的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669
留言:
本人於灣仔區Band 1英文中學畢業,現時就讀香港大學護理系二年級。學歷方面,F.4時曾考IGCSE外國公開試考獲10A*,亦於HKDSE考獲不俗的成績,亦有流利的英語和普通話。教學經驗方面,本人曾於為剛入中學的師妹補習和到其他小學或社區中心的義教(包括為小班制訂教材並施教),更可以在課外時間WhatsApp問功課,彈性補習時間。性格方面,本人外向開朗,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對於工作態度認真和有責任感,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4年前
導師編號:19035
留言:
Anytime
4年前
導師編號:33698
留言:
學生有不明白問題可隨時Whatsapp我
4年前
導師編號:33666
留言:
本人現為大學二學級學生,於英文中學畢業,曾在公開試中文科獲5,而在寫作部分獲得5**及綜合部分獲得5*,並在英文考試IELTS,獲得7.0, CEFR Level C1的認證。有耐心及認真,可以由淺入深教導,令學生更容易掌握概念,令學生提升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24498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為香港公開大學英語教育雙學士一年級大學生 入學時獲頒發入學成績獎學金 於大學獲3.65/4的GPA =91.25/100的成績 最近被提名獲得大學校內的優異學生及政府自資專上卓越表現獎學金 曾就讀band1英文及普教中中學 於校內成績良好 校外英文模擬會考口試曾獲5*成績 英文及普通話口音純正 亦有為幼稚園及十名以上小學生補習 有豐富經驗 自製筆記及擬定工作紙,默書測驗題 批改作文等性格較主動健談 責任心強 務必準時到達 對教學充滿熱誠 確認後一星期內能為您子女補習 因此懇請能給予機會 提升您子女的成績 在考試及未來道路更得心應手 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畢業生。具補習經驗,現正為小學學生補全科及為中學學生補習,於英文中學就讀。 本人各科(包括中英數通物理生物)為校內前列分子, 中文及通識科更多次成為頭數名。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並以不同技巧以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及歷屆試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4171
留言:
本人為九龍傳統女校畢業生。中六級英文成績多個分卷達A-或以上,IELTS更考獲8級優績。本人在學校內的模擬考試中預計英文課達5*級或以上。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