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21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環 泓都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9PM 之間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253
留言:
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並選修全理科,為香港大學牙科學生,成績優異,DSE考獲 best 5 30分佳績,尤其精於數學及英文科,成績分别有5**和5*,學校全級名次一直維持3名以內,亦曾獲得該科目的奬學金。另外亦有積極參加校內外的有關比賽和活動並屢次獲獎。 本人曾於補習社擔當導師, 亦有中學私補經驗, 明白普遍學生學習上的困難並會耐心教導。本人希望藉着補習幫助同學掌握更多針對文憑試的技巧之餘,亦能引起他們對科目的興趣,輕鬆並有效率地學習。希望家長能給予本人教導 貴子女的機會,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034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是應屆DSE考生,在校成績於全年級排名top50%, 數學在班上排名前五 。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可自製教材和獲得其他學校的試卷,亦有不同補習社的教材。曾以義工形式教導幼稚園學生 ,現有幫小學生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643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9年的應屆DSE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有別於一般私補導師,本人特別創立了一種名為FV Lesson 的增潤教學方式,備受各位家長和學生讚賞.FV Lesson能夠使學生在日常生活從Virtual(V) lesson中不断複習堂上的內容,與實際教學Face to face(F) lesson相輔相乘. 同時,本人亦會為學生準備度身定訂做的筆記,練習和獨家口訣(eg.拉拉夾定理),使他們能夠更有效率地吸收堂上所教授的內容.
4年前
導師編號:33533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聖保祿中學。本人自感成績不俗,中一至中三一直是全級前二十,而高中時期則一直為精英班。本人預計DSE的科學、英文及BAFs皆有5或以上。因此,本人自覺能勝任補習導師一職。
4年前
導師編號:33495
留言:
我的中學時期在英華女學校就讀,由於我選擇修讀文科,因此我明白對小朋友來說學習語文的難處;又喜愛數學,在校內的成績一直保持著全級首10%的位置。對於教導小朋友,我有足夠的耐性為他們作講解,讓他們不用靠死記硬背,而是著重理解及如何在日後應試時運用那些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33663
留言:
希望能提供協助,幫助您的女兒。
4年前
導師編號:33698
留言:
學生有不明白問題可隨時Whatsapp我
4年前
導師編號:12613
留言:
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為現正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計量金融學之三年級學生。 文憑試成績優秀,數學科取得5**,中文、物理及化學均取得5*成績。最高五科達30分。 提供私人製作教材,為學生量身訂造,望能提升 貴子弟成績。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