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221
補習科目:
中文,通識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灣河 近MTR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有經驗,通識用中文卷, 每科 1.5 小時,共 3 小時 平日 7PM後· 星期六日 4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635
留言:
本人在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曾於學內考獲中文科全級第一。現於香港大學主修中文,有兩年補習經驗,曾兼職補習社中文老師一年,可提供筆記。性格有耐心亦可嚴格管理上課秩序。曾為中文辯論隊隊員,可教授通識思辯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畢業生,於英文中學就讀。具補習經驗,主要為小學學補全科及跟家課。中文及通識科為校內前列分子,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以希望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8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城市大學媒體及傳播系三年級,有三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文憑試英文、中文、地理取得4等,通識科獲得5*成績。而本人現正為小三至中六的學生補習。以本人的考試經驗,以及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自製筆記,希望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合適、有效和合理的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8477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一名大學一年級生,各科基礎扎實,dse中閱讀及聆聽兩科均獲5,擅長文言文,可普教中,通識亦獲4。另外,我為人盡責守時有耐心,亦有幫家中弟妹及其他學生補習的經驗,歡迎隨時通過WhatsApp詢問問題。如有機會幫助你的子女,我必然盡力傳道、授業、解惑。
4年前
導師編號:33614
留言:
本人現就讀浸會大學主修會計,文憑試中通識科及企會財中獲得5**及5等成績。 對於這兩科亦有充足的應試技巧。 現時亦有向校內師弟補習,有充足的教學經驗。 加上本人亦熱衷於向學生分享讀書心得,並且希望所帶來的並不是在這兩科的成績提升,而是令學生有更好的心態以追求學術上的更高水平。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