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227
補習科目:
英文,生物,會計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筲箕灣 近MTR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可分2位導師,中文讀,平日:6:30-8PM,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590
留言:
Hello, 我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東區band1名校,成績不俗,對文科,理科的複習都甚有心得。雖然我缺乏充足的教學經驗,但我依然有信心能用自己對教學的熱誠和心得去幫助我的學生,讓他們有所得益,在學業上收穫明顯的進步。還望各位家長學生給于機會!
4年前
導師編號:32854
留言:
本人對DSE中文 通識 中史有一定造詣 升級必選,而數學 英文可補底 適合從未認真接觸的學生,有廣泛教學教材,富有一定責任心
4年前
導師編號:33674
留言:
Dear Sir/Madam, My name is Jeremy. I have experience in tutoring for over two years. I am fluent in Cantonese, Mandarin and English. As a Canadian graduate student from university of Waterloo, I am confident that my areas of study in management studies and economics would be highly suited to tutor and mentor students. Should you have additional questio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4年前
導師編號:33104
留言:
本人為dse應屆畢業生,對dse課程的知識內容和技巧的記憶正處於巔峰時期。耐心教學,提供自製筆記、dse及ce past paper。擅長教授弱底學生,只要學生肯學,生物、企會財5級或以上不是夢。以中文教授所有課程。
4年前
導師編號:33709
留言:
本人目前在香港科技大學就讀專業會計學學士學位課程,主要專長是經濟與BAFS(Elective: Accounting),兩科皆有5*的成績。雖然我BAFS用英文讀,但也可用中文教授。
4年前
導師編號:33147
留言:
我是香港大學三年級生,主修會計及金融。有補習DSE英文及BAFS(A)的經驗。教學細心,會提供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915
留言:
現正就讀香港大學,主修生物化學,會計亦學過。曾就讀中文中學,可用中文教理科。現在教國際學生理科(專科),用英文教學亦可。
4年前
導師編號:33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一年級學生,但已有接近2年教學經驗,另外是現任珠心算班和奧數班導師,曾經教導過幼稚園至中學生,擁有自己既筆記,讓學生更加容易了解另外容易獲取佳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4022
留言:
I am a student at 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in the UK. I study Psychology and enjoy it thoroughly. I did four a-level subjects including English Literature, Psychology, Media Studies and Chinese. I am a friendly person and enjoy spending time with younger children, I think education is important as it shapes the future generations’ society. I enjoyed my learning experiences and I wish to enhance and help your children enjoy theirs as well. 你好, 本人就讀於英國利物浦大學心理學學科。前幾年在英國留學高考科目包括英國文學,心理學,媒體研究和中文
4年前
導師編號:34058
留言:
本人畢業對港島band1英文中學,在校時及DSE有優良成績。現就讀社會科學科(大學學位)。曾在補習社擔任導師超過一年,有學生及幼稚園的補習經驗。在DSE中BAFS亦有優良成績。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