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18
補習科目:
中文,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古 太古城 景天閣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生,用普通話上堂,主力教寫作,平日:4-6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022
留言:
I am a student at 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in the UK. I study Psychology and enjoy it thoroughly. I did four a-level subjects including English Literature, Psychology, Media Studies and Chinese. I am a friendly person and enjoy spending time with younger children, I think education is important as it shapes the future generations’ society. I enjoyed my learning experiences and I wish to enhance and help your children enjoy theirs as well. 你好, 本人就讀於英國利物浦大學心理學學科。前幾年在英國留學高考科目包括英國文學,心理學,媒體研究和中文
4年前
導師編號:33871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中四五均考獲全級首十名,中六級考獲全級第三名。可為小學生及初中生全科補習,可為高中生補中文、數學、通識、生物、地理科,並按個別能力製定練習,會於第一堂了解情況後每堂派發練習。音樂方面。五級樂理於半年內考獲distinction 成績,於中四以優良成績考獲鋼琴八級,現快將考演奏級,可教授樂理及鋼琴。
4年前
導師編號:3279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一名Band 1英中的中六學生,擅長中文和通識科,在校亦常在中文科獲取全級前25的成績,而選修的中國歷史科亦是全級前十名,會跟據學生而製定不同方法進行教學,希望學生可以吸收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23377
留言:
我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二年級,正修讀市場學,在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DSE成績優良,由其是數學、英文和經濟科。我以往有於一間補習社當功課輔導班導師大概一年,亦有陸續跟不同年級的小朋友私補全科,共有兩年多的補習經驗。我善於表達,有自己的方法令小朋友容易明白,消除他們的疑難,改善閱讀、寫作、答題等方面的能力,而且很有耐心對於小朋友,因為我家中有兩個妹妹需要我照顧和解決他們學業上的問題。另外,我還會自製模擬試卷和練習給小朋友,以打好根底,為未來做準備。平日有什麼疑難都可以於whatsapp問我,以協助小朋友學習。如有興趣,請聯絡我。
4年前
導師編號:5727
留言:
國內師範畢業, 在國內任小學中文老師七年。定居香港後修讀普通話教師證書課程,通過普通話水平測試,在香港教授普通話及中文十年以上。
4年前
導師編號:34058
留言:
本人畢業對港島band1英文中學,在校時及DSE有優良成績。現就讀社會科學科(大學學位)。曾在補習社擔任導師超過一年,有學生及幼稚園的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16290
留言:
你好!我是Mandy。正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系二年級,中文dse得到5*,有三年兼職補習社及私補的經驗,曾於補習社開班教授普通話。曾教授學生範圍由k2至中四,對小孩有愛心和耐性,深受同學愛戴。亦有責任感,能提供練習、幫小孩檢查功課及默書。
4年前
導師編號:34270
留言:
我是中文大學心理學的應屆畢業生,已經有超過4年的補習經驗,可以全科密集補習,強項是中文和英文。當年DSE中文憑藉作文卷90多分的成績獲取5**,而英文的ORAL也拿取26/28等成績獲得5**,所以一般會跟學生分享中文卷快速提升分數的方法,並且成效顯著。我私地下也會幫學生訓練ORAL技巧,畢竟口語說的好,不僅是為了考試做準備,更是為了將來工作的需要而裝備自己,一舉多得。理科方面,本人修讀PHY,CHEM,BIO並考取5的成績,所以在中文和英文以外,我也可以幫助學生理科方面快速上手。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可以試堂,不滿意可以跟我反映,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8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一年級學生,但已有接近2年教學經驗,另外是現任珠心算班和奧數班導師,曾經教導過幼稚園至中學生,擁有自己既筆記,讓學生更加容易了解另外容易獲取佳績!
4年前
導師編號:15838
留言:
本人於現於科技大學理學院就讀 主修數學 於東區BAND 1英中中華基金中學畢業 提供 一對一小一至小六全科補習課程,專攻小一至中六數學 為人有耐性、有責任感、 守時,能跟功課及提供練習 居住小西灣,現有3年私人補習經驗。時間非常彈性化,可遷就各位學生。 本人尤其注重教學質素,希望提升學生對音樂之興趣的同時,能有效地教授演奏技巧。此外,本人教授過幼稚園及至高中學生,能因應其性格及能力設定教學方針。希望能給予一次機會,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