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24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石硤尾 近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3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159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文學士三年級,主修中文及西班牙文,副修韓文,有三年補習經驗。 I am currently a third year student in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I am majoring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and Spanish. I got three years of experience of being a private tutor.
4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畢業生。具補習經驗,現正為小學學生補全科及為中學學生補習,於英文中學就讀。 本人為校內前列分子, 中文及通識科更多次成為頭數名。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並以不同技巧以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及歷屆試題。
4年前
導師編號:5278
留言:
本人學歷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畢業* 主修會計學系 * DSE 畢業,現職教師 * 所教學生以小學,中學為主 * 用心批改學生功課,熟悉學生常犯錯誤,逐一教導改善方法 * 分析近20年出題模式及趨勢,總結各類題目的答題公式,無須每次思考答題方向,節省寶貴考試時間 * 根據自身經驗及學生意見,自製筆記和練習,兼顧考試重點及答題技巧 * 清晰解說概念理論,容易明白 * 精選答題例子,易記、多用,無須死記大量例子,節省時間、記憶 * 齊集歷屆試題,包括DSE、會考、A-Level,有助熟習公開試模式 * 大量出版社練習題,貼近學校功課和考試,有助温習及考好校內試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溫習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26636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一位現就讀幼兒教育的大學生,希望有機會教導你的小朋友,我會盡力和耐心地教導他/她的。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