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3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新屯門中心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851
留言:
I grew up in a bilingual family and can speak both Cantonese and English fluently. I major in Biochemistry and Cell Biology in HKUST. I have been teaching English, Maths, Chemistry, and Biology for two years. I am passionate about teaching and use different teaching methods to cater to different students' needs.
4年前
導師編號:34015
留言:
本人就讀於元朗區Band 1英中,並曾參與333小導師計劃,相信能為你提供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400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 現正就讀護理系有在知名補習社當補習老師 接觸不同年級的學生 清楚課程進度 會因應學生的學習能力和進度調節課程及教學方式 希望達至最高的學習成效
4年前
導師編號:32728
留言:
本人是屯門區內band1的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的應屆畢業生,成績甚佳,其中以文科成績尤為出眾。過去三年的校內試,本人的中文科、英文科及經濟科均取得B至A級的成績,精通語文及商科。當中,中五的英文科的成績為全級頭二十名,口試第4名。預計英文成績為5*;中文科為全級頭八名,預計中文科成績為5*。中六的Econ 成績為全級頭三名,預計成績為5* 本人現在正為兩名學生補習,因此了解學生的需求以及掌握到補習的技巧。加上本人樂於助人,經常解答低年級同學的學習疑難。相信本人在學校的學科表現和經驗,能有效輔助貴子弟。 本人甚具耐性,能循循善誘地解答貴子弟的疑問,也能提供課後練習及筆記。貴子弟也能在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 本人自信能勝任此職,如蒙錄取,定必竭盡所能,令貴子弟的成績突飛猛進。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