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34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盈翠半島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數學DSE 5**,2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851
留言:
I grew up in a bilingual family and can speak both Cantonese and English fluently. I major in Biochemistry and Cell Biology in HKUST. I have been teaching English, Maths, Chemistry, and Biology for two years. I am passionate about teaching and use different teaching methods to cater to different students' needs.
4年前
導師編號:21987
留言:
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二年級生,2017DSE數學5* 、物理5* 、化學5* 、M2 5。在母校擔任數學班導師,兩年私補經驗,曾教導超過20名學生,正在長補數十名學生,初、高中生十名(小組及一對一形式),亦有兩名大專學生,上課氣氛融洽不沉悶,師生關係良好,令學生專注,提高學習效率。本人極具耐性,用心教學,提供筆記,自備大量考試練習、坊間練習和歷屆試題給學生操練(提供詳細答案),包括HKCEE和HKDSE,學生成績定必顯著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19641
留言:
本人現就讀科大風險管理及商業智能一年級,有一年私補經驗,曾就讀band1英中,修讀理科,善於教授數學,在dse中m1取得5**,數學取得5*,英文取得5,在數學和m1校內試名列前茅,也在英文科取得優異成績 另外,我亦可以提供小學全科補習服務 我將會耐心教導,務求令學生顯著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28303
留言:
本人上年於天主教母會蕭明中學畢業,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精讀數理學科,2018DSE 數學Level 5,安排精密的升中六操練時間表,能提供大量教材,有耐性及細心教學,擅於解答不同錯漏通病,並套用簡潔概念解數,希望能為 貴子女提供學術上指導。
4年前
導師編號:7502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9999
留言:
我現正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地球系統科學,於二零一四年DSE 數學考獲5**,並在物理、化學、M2考獲5*。我亦曾在不同數學比賽獲獎。本人為人有耐性,會認真教學,注重讓學生理解並運用有關學科的知識。
4年前
導師編號:12468
留言:
香港大學數學系畢業男導師。DSE 數學 物理 化學 5*。 四年數學專科私補經驗,學生三十餘名。由於我是數學系本科畢業,我能將抽象複雜的數學概念以簡單易明的方式教導學生,而且我會注重協助學生清Concept,理解背後原理,從而培養學生對學習數學的興趣,從根本解決問題。而這也是我對比其他導師優勝之處。 我有耐心、有經驗、有方法,因才施教。時間彈性。可提供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0289
留言:
本人於屯門區英中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畢業,具備兩年專補數學教學經驗。 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統計學學士學位。 於2017年DSE數學科和M1科取得5*和5的成績。 本人認真教學有熱誠,因材施教,有耐性有技巧,提供教材練習,希望學生有收穫。暑假好多時間,夾好方便,而且課後隨時可以問導師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2957
留言:
本人是基督徒,溫柔有耐性,現居荃灣,可教授數學和鋼琴(古典或流行)。 數學背景: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HKALE 純數和應數(自修)均取得 A 級成績,具五年補習數學經驗。 音樂背景:本人於香港中文大學副修音樂,考獲八級鋼琴(分數:138/150),具十多年教會司琴伴奏經驗,曾教授司琴訓練班。
4年前
導師編號:33670
留言:
本人是理工大學學生。在dse中,數學取得5*成績。本人會提供簡而精的筆記和練習給學生,希望學生能夠以一個最有成本效益的學習方式學習。加上,本人現在是全職補習導師,能夠完全配合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26589
留言:
英國留學4年 目前就讀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 英國排名第三 僅次於牛津劍橋)YEAR 3 GCE ALEVEL: MATH A*; FURTHER MATH A*; ADDITIONAL MATH A*, PHYSICS A 於2015年dse文憑試取得數學5** m2 5的成績 有四年補習經驗 可提供大量練習 可提供筆記 7月4號起提供暑期課程 熟悉HKDSE CORE/M1/M2, GCE ALEVEL MATH考試範圍, 就讀英國帝國理工數學系, 同樣的題目,不同的學生,不同的教授方法,因材施教. 可任何時間wtsapp問數 只要你肯學 我就肯教:)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