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3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鵬程苑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029
留言:
大家好,我是一位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的就讀year 3 的學生,major 數據分析(工學士)業餘時間出來做家教,特長是數學 英文,精通廣東話和普通話,業餘時間有彈鋼琴,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個機會。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851
留言:
I grew up in a bilingual family and can speak both Cantonese and English fluently. I major in Biochemistry and Cell Biology in HKUST. I have been teaching English, Maths, Chemistry, and Biology for two years. I am passionate about teaching and use different teaching methods to cater to different students' needs.
4年前
導師編號:33725
留言:
何文田band 1頭英中畢業 在2019遵理模擬地理試 獲得5等級 2019全港通識評核試 獲得5等級 小學全級頭三 曾於校際英文郎誦節獲得數次前三 對教學有熱誠 有相關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畢業生。具補習經驗,現正為小學學生補全科及為中學學生補習,於英文中學就讀。 本人為校內前列分子, 中文及通識科更多次成為頭數名。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並以不同技巧以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及歷屆試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4071
留言:
你好,本人是DSE畢業生,可任教小學全科和中學數學,以及8級鋼琴和小提琴。我應牛津大學數學系邀請面試,並參加過不同奧數競賽,屢獲殊榮。除此之外,我校內成績亦名列前茅,多次獲得學科獎。我於中二開始接受香港資優教育學苑的數學培訓,所獵甚廣。我亦在不同的國際考試,包括IELTS,SAT,AP考獲佳績。音樂方面,我持有鋼琴和小提琴ATCL演奏級的證書,而鋼琴更獲得distinction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我屬於有耐性的導師 會盡力去教學生 有良好的跟功課同溫考試經驗 宜家keep住有幫學生補習”主補英文” 亦有補數 已經補左1年有半 並會向學生每堂複習功課同溫過嘅野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和數學在校的成績亦不錯,係教學生嘅時候我會用自己特別嘅讀書方法令佢記得更加深刻,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或打電話問問題l (我由上年年頭開始有幫人補習而果一班學生已經跟左我一年半,到而家都仲未轉補習老師的,家長都反映成績有好左好多) 另外係數學方面成績不錯 會提供技巧讓學生更易掌握數學以改善成績 現有的小學生都是就讀於英文小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4077
留言:
Current law school student - CUHK Master's degree (Translation) holder - IELTS band score Lv 8 or above for three straight years - 3 years of experience of teaching at a local mainstream school - conversant with local exams If you're searching for someone to share his first-hand experience with any English Language exams, IELTS or otherwise, look no further! I'm a current law student at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K. I specialise in IELTS examination. Between 2015-2017, I managed to secure ove
4年前
導師編號:34079
留言:
我是香港理工大學的工程學系學生,業餘時間出來做家教,特長是數學 英文 擅長粵普翻譯。本人深信「有教無類」,任何小朋友只要透過正確的練習,家長願意提供支援,小朋友必能學有所成。
4年前
導師編號:33584
留言:
沙田官立中學畢業(英中) 2019DSE考生 細心,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3957
留言:
你好 本人是香港大學畢業生 預科就讀BAND1預科書院 中二至中四時期曾累積參與大量英語相關課外活動及比賽 中五期間曾獲一項校外獎學金 如果家長或同學有意 歡迎聯絡 [高考英文: C ] [會考英文: 5/B] [會考六科成績(2007): 1A 5B]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