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42
補習科目:
中文,普通話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海逸豪庭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找大學生 同一時間教兩個3歲半印籍學生 他們只會說英文。要學普通話 3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636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一位現就讀幼兒教育的大學生,希望有機會教導你的小朋友,我會盡力和耐心地教導他/她的。
4年前
導師編號:27684
留言:
你好,本人在城市大學就讀YEAR3,有一年半教導補習班的經驗。 歡迎課餘時間whatsapp詢問課業,我相信自己能夠幫助小朋友更有效地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073
留言:
我係Emma,現在在cityu讀商科,普通話十級水平,英語流利,對小朋友非常有耐心,有信心講他們教好。
4年前
導師編號:27055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 化學科技一年級 於公開試中數學獲五級成績 畢業於傳統band1女校 本人擁有一年以上的補習經驗 並會為學生準備教材 提供24小時問功課服務 希望您能給予本人教育 貴子女的機會 悉心教導 令其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4年前
導師編號:33631
留言:
你好,本人曾於美國留學兩年,就讀於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社區大學,本人從小喜歡英文,中學就讀於藍田聖保祿中學,band1英文中學,雖然沒有很多補習經驗,但本人性格開朗,希望用開放的態度教育小朋友,歡迎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34128
留言:
本人是英國留學生,正就讀Exeter University的大學一年級,科目為社會學及犯罪學。曾就讀Band 1英中-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HKDSE英文成績為5,英文說話成績為5*,再加上到英國留學一年,絕對能勝任英文科的補習。除次之外,生物科及藝術在HKDSE也取得4的成績。雖然本人補習經驗較少,但教過幼兒一段時間,也有照顧有需要人士的經驗,有一定的耐性及責任心去慢慢教導學生。課堂後也可以透過whatsapp提問,定盡快回答疑問。
4年前
導師編號:34029
留言:
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工程學院學生,中學大陸讀,識講英文 廣東話 當然普通話都好好,本人熱情耐心,希望可以嘗試一下。
4年前
導師編號:33855
留言:
My unique mix of previous work experience and my status as a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aw student, make me an ideal tutor for your kid. Passionate, self-motivated individual with a drive to succeed, possessing excellent organization skills. Highly efficient and methodical with a good eye for detail with a proactive approach to performance. I should be very grateful for the opportunity.
4年前
導師編號:34135
留言:
I born in China and study primary school in China, I believe that i have enough ability to teach your child
4年前
導師編號:27859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4227
留言: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放射學一年級,中學時應考國際試,獲取良好的成績,更獲得Bilingual degree (雙語的文憑)對教學充滿熱誠,有責任感。 可教導小學中文、英語和數學,以及初中英語、數學和理科。
4年前
導師編號:34247
留言:
I am a experienced kindergarten teacher for 5 years , I teach K1-K2 students . I have been a tutor to teach children English and Putonghua. I have an certification in teaching PTH which is qualified . Now I am studying my plaster of applied psychology programme which focused on Diverse Learning , Wish I can help your kids to learn with fun .
4年前
導師編號:28967
留言:
本人畢業於 香港城市大學翻譯及傳譯學系 和傳統Band one女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英文DSE 5級 韓文5級 有耐性 每堂可準備練習 過去有兩年補習經驗 時間可議
4年前
導師編號:34206
留言:
你好,本人係通過國內高考來中大的內地生,母語為國語。現為CU數學-信工二年級學生,有良好的數理基礎。本人在內地亦有做過類似輔導性質之教學,故對數學及普通話教學較有信心,希望可以幫到你!
4年前
導師編號:34260
留言:
你好,我就讀香港國際學校從小習慣用普通話溝通而且校內成績非常好。
4年前
導師編號:16290
留言:
你好!我是Mandy。正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系二年級,中文dse得到5*,有三年兼職補習社及私補的經驗,曾於補習社開班教授普通話。曾教授學生範圍由k2至中四,對小孩有愛心和耐性,深受同學愛戴。亦有責任感,能提供練習、幫小孩檢查功課及默書。
4年前
導師編號:34285
留言:
你好,本人為澳洲大學畢業生,有一年補習經驗,操流利英語和國語。本人熱心教學,外向開朗,希望與家長坦誠溝通。本人理念以打好根基為主,期望能啟發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如有需要,課堂外亦可Whatsapp詢問。 另外,本人亦提供鋼琴和粵劇授課服務,有興趣可致電/Whatsapp查詢。
4年前
導師編號:34287
留言:
你好! 我的名字是Raisie, 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修讀IB國際文憑課程,榮獲43分總分與數學科/人文科獎學金。 我現時是英國修讀心理學的頂級學校,巴斯大學 University of Bath, 的學生。 流利英語、普通話與廣東話,並具有很多教學有關的經驗。 我熱愛到外地的孤兒院當義工教師,例如泰國、中國。 I am an open-minded, self-driven and responsible person. Nice to meet you.
4年前
導師編號:34322
留言:
本人於英中協恩中學畢業, 就讀理科精英班。現為北京清華大學英文系大三學生,獲李兆基獎學金。希望善用暑假空餘時間提升學生的學習能力,有大量精讀筆記可與你們分享. 善於和小朋友相處,深明他們專注力比較短,希望籍有趣的教學方法令他們喜歡學習,打好語文根基,令日後的路更為好走。本人願意先免費試堂,如若滿意才再作決定。DSE 成绩:英文 5* 化學 5* 地理 5* 生物 5 音樂 5 數學 4 TOEFL: 118 GRE: 英文 163 數學 164
4年前
導師編號:34328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國際學校,為2018 IB考生,考獲42/45,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流利,現就讀倫敦大學學院(UCL)心理學與教育學系。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為人耐心,熱愛小孩,並會以有效而有趣的方法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4336
留言:
Hello, I am a student currently studying in London for Fashion Management, will be going back to the UK at mid Sept for year 3. I have been in the UK for 7 years, with this advantage, I am fluent in Cantonese, Chinese and English, as well as basic Korean. I believe I can do well in tutoring job with being patient and kind to kids. 我是一個正在倫敦讀書的大學生,主科是時裝管理,九月中會回英國讀YEAR 3。我在英國讀了7年,所以除了廣東話,普通話跟英語都能流利的溝通。我特別喜歡跟小朋友互動,所以我相信我能夠把小朋友成績提高之餘還能讓他們開心的上我的課。
4年前
導師編號:28457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主修science。在此之前已有將近一年的補習經驗,補習對象均為初中學生。因在中學時期的教學語言為中文,所以對於中文授課的課程更為熟悉。本人以普通話為母語,在大學內已通過普通話測試,並且能流利使用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4361
留言:
I am a university student studying medicine in HKU and graduated from the international school shatin college just last year, achieving 45/45 in the IB diploma, where I took higher level English Literature and Chinese B.
4年前
導師編號:34367
留言:
你好,我是一位高中畢業的學生,有意申請兼職補習教師,專區美術,英文,日文,普通話。曾有在加拿大留學兩年,中國大陸7年。ILETS 綜合得分 8.0, 聆聽滿分。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