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85
補習科目:
視藝,繪畫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翠擁華庭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一定要主修視藝、有教小朋友繪畫經驗 星期六下午 或日早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111
留言:
本人為2016年澳洲阿德萊德大學的市場學系畢業生, 2018年在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完成了人力資源管理碩士學位回流香港. 在中學時期校內英文成績維持全級頭十名之內. 本人在澳洲讀書期間選修了文科課程, 因此能教授流利英文說話技巧,加上在外國開闊了眼界,有利於提升學生生的寫作能力 。
4年前
導師編號:33849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名校畢業(F.1-6),是應屆DSE考生,熟悉公開試模式和框架。本人從三歲開始學習繪畫,包括水墨畫、水彩、塑膠彩、油畫、素描、木顏色等, 中學選修課是視覺藝術科,曾在校內成績拿第一。本人亦參加許多校外繪畫和設計比賽,亦多次獲得獎項, 最高榮獲亞軍。本人能以廣東話,普通話和英語教學。 希望有機會教導你的孩子。
4年前
導師編號:33902
留言:
本人正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學士學位一年級,曾就讀於保良局董玉娣中學,DSE成績best5為22,而視覺藝術科更獲5*級成績。本人有責任感、守時、有耐心、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本人可以為家長的孩子提供最合適的教學,培養學生對藝術的興趣,愉快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擅長於英國語文(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一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數學。
4年前
導師編號:27859
留言:
你好,我畫畫曾經得過獎,是學校繪本的主筆之一。有興趣可找我!
4年前
導師編號:32448
留言:
本人從小熱愛繪畫,並在比賽中屢獲佳績,曾數次取得冠軍,能教導小朋友顏色運用等。
4年前
導師編號:34218
留言:
您好,本人為2018dse的考生,現正就讀香港大學。本人於公開試中取得最佳五科29分:中文科中考獲5**,視覺藝術、通識及中國歷史考獲5*,英文及數學考獲4。本人在學時間亦曾參與多項與兒童及青少年相關之義工活動,因此熟知各種與小朋友溝通的技巧,亦有耐性教導學生。此外,本人亦有擔任補習班導師的經驗,本人曾為母校中六學生補習中文,亦於同區中學中(在課餘時間)教授中一學生英語,懇請家長給予本人一個指導孩子的機會,本人亦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要務。不勝感激。
4年前
導師編號:34331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浸會大學就讀視覺藝術系一年級,中學時亦修讀視覺藝術科,曾獲十大傑出視覺藝術學生等獎項。 我喜歡與小朋友互動,曾於不同興趣班和畫室擔任畫畫老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4367
留言:
你好,我是一位高中畢業的學生,有意申請兼職補習教師,專區美術,英文,日文,中文。曾有在加拿大留學兩年,ILETS 綜合得分 8.0, 聆聽滿分。 我的個人網站(含插畫):https://ctecandy.wixsite.com/mysite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