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97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Tuen Mun Hanford Garden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小兒來年升讀中三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224
留言:
本人在地區名校完成中學課程,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媒體與傳播系。本人在DSE英文科考試取得5級水平,英文說話更有5*水平。 另一方面,本人在雅思考試(IELTS)中取得8分的水平,其中閱讀及聆聽分卷更取得8.5分及9.0分(即滿分)。
4年前
導師編號:28767
留言:
本人現已入讀香港理工大學護理系。於HKDSE數學科取得5*成績,英文、地理、和通識科取得5成績,英文説話取得5**。本人有超過兩年補習經驗,曾經教導中學私補和小學入校功課輔導班,熟悉大量題型,理解學生困難。亦能提供大量教材和練習,因應學生程度調整教學方法,過去亦見學生成績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0807
留言:
你好 我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法律系一年級。我對教學有熱誠,有愛心,如無突發情況都能凖時到達上課地點。能說流利英文和普通話。有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4226
留言:
你好,本人於屯門區名校就讀並於中三前往英國留學。現於英國Newcastle University 修讀生物醫學系。本人於A LEVEL取得1A*1A4B,GCSE取得9A*3A1B,擁有英國口音,並於IELTS取得平均8.0【其中閱讀取得8.5、聆聽取得9.0(滿分)】。曾經做過學校輔導生使我有耐心,亦善於與小朋友溝通以及為不同學生制定不同教學方法。如有興趣可以聯絡我 :) 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4228
留言:
現就讀於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二年級的藥劑 (Pharmacy) 系。擁有一至兩年的補習教育經驗,對象最大為中六學生。對小學生和中學生的教授課程內容與進度有著深入了解,擅長小學全科和中學理科。對教學抱有熱誠,能一對一或一對多教學,亦會為學生針對教學內容準備筆記。提供線上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27018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一年級醫科生,在2018 DSE考獲四科(Eng LS Bio BAFS (acc)) 5**,兩科(chem math) 5*,一科5級的佳績。 畢業於拔萃女書院,在校內排名首20名,通識,中文,英文,數學均在精英班,曾加入遵理學校BAFS和英文名師助教團隊。 本人自中三開始擔任私補導師,有4年中小學補習經驗,學生來自拔萃女書院,九龍塘學校(小學部),英華女書院等等- 不同年齡和背景的學生均有經驗,熟悉考評及學生不足之處,並能提供大量練習及多間名校試題為學生準備校內試和公開試,拔尖補底皆無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4035
留言:
你好! 我是美國留學生, 現時在香港全職為中小學生補習 (英文為主)。我中學就讀聖保羅書院, 校內成績長期名列前茅, 其中英文 F. 4-5 全級第2, 中文 F. 4-5 全級頭15, 通識教育/ 綜合人民科 全級頭10, 中西史 F. 4-5 全級頭5, 音樂 F. 5 全級第2, 和視覺藝術 F. 5 全級第3; 高中選秀科目乃 西史, 音樂, 生物, 和化學。中五後直接入讀美國傳統名校密芝根大學 (University of Michigan), 並取得媒體與交流研究的學士學位 (B.A. in Communication Studies), 再於底特律的營銷行業工作一年, 有標準地道英文發音。 補習時喜歡與學生互動, 鼓勵讓後者多分享發問和用英文溝通; 著重糾正不正確的英語發音和常見的英語文法錯誤, 又會訓練提升英文讀寫能力; 每堂會教新字彙和詞組, 和自制輔導筆記和練習予學生參考。
4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現就讀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本人已有三年的補習經驗,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4年前
導師編號:34270
留言:
我是中文大學心理學的應屆畢業生,已經有超過4年的補習經驗,可以全科密集補習,強項是中文和英文。當年DSE中文憑藉作文卷90多分的成績獲取5**,而英文的ORAL也拿取26/28等成績獲得5**,所以一般會跟學生分享中文卷快速提升分數的方法,並且成效顯著。我私地下也會幫學生訓練ORAL技巧,畢竟口語說的好,不僅是為了考試做準備,更是為了將來工作的需要而裝備自己,一舉多得。理科方面,本人修讀PHY,CHEM,BIO並考取5的成績,所以在中文和英文以外,我也可以幫助學生理科方面快速上手。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可以試堂,不滿意可以跟我反映,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2938
留言:
本人A-Level 的英文有E級及作文有 C級。本人的英文由小學到中學都是十分差。因而在A-Level時自創方法,結果在一年間大有進步。所以對於英文底弱的同學十分有幫助。 在高考中中國歷史及歷史科中,考得B級成績 本人教學重視內容與考試技巧的雙配合,只要跟足方法,,要保4無難度!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