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39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美孚 荔灣花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705
留言:
我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對教數有一定的優勢,明白考試需要學d乜野,如何用捷徑去做數,希望能夠將d應試技巧能夠以更低價,更詳細地教授給他人。平時可以whatsapp問數。
4年前
導師編號:15301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數學系,及後考獲統計學碩士。本人擁有廿年在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的EMI中學教授數學的經驗,並曾擔任數學科科主任的職務,能夠運用適當的教學策略幫助學生。本人在 HKAL 的 Pure Maths 中考獲A級,在 GCE AL Pure Maths 中也考獲A級。本人可以教授中一至中六任何數學及統計科目,亦有相關的個人補習經驗。另外,本人也曾擔任過兩年的中學會考數學科閱卷員,深知公開試的要求,定必使補習學生得益不少。本人也替修讀 IGCSE 數學課程,IB 數學課程包括SL及HL及,SAT數學課程包括 Math Level 2 及 GCE AL 數學課程學生補習。在2017年本人有一位就讀於 Shatin College 的學生在 IB 數學課程SL考獲 level 7,並在總分方面取了滿分即45分,是狀元之一。 此外,本人也替本地及外國的大學學生補習其本科相關的數學課程,如工程數學,統計學。現時本人是全職上門補習老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3851
留言:
I grew up in a bilingual family and can speak both Cantonese and English fluently. I major in Biochemistry and Cell Biology in HKUST. I have been teaching English, Maths, Chemistry, and Biology for two years. I am passionate about teaching and use different teaching methods to cater to different students' needs.
4年前
導師編號:18955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華書院,正就讀中文大學Yr2。本人DSE數學科奪得5*,並與國際數學比賽ICAS奪得distinction,對數學為擅長。 另本人亦有相關補習經驗,曾教導英華書院等學生。 本人亦具有教學熱誠,以教學為本,讓學生得以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4246
留言:
本人於沙田區Band1英中聖公會曾肇添中學畢業,現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歷史系及通識教育教學(雙學位課程),於2018DSE取得23分的成績,當中於數學科和中國歷史科分別取得Lv5和Lv5*的成績。除此以外,本人於今年亦有為應屆DSE考生補習數學科。本人的教學理念為以學生優先,課堂後亦會提供電話查詢的服務,以解答學生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20091
留言:
本人為香港教育大學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學系二年級生,副修英數,畢業於黃大仙區band1中學(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有2年補習經驗,包括私補、補習社和到校教班,對教學認真和充滿熱誠。本人擅長數學,現為四名中學生補數及到校中三數學補底班,能提供補充練習,教授不同題型、思考方式,相信可以有效幫助學生解決功課問題和有耐心解釋題目。
4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現就讀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本人已有三年的補習經驗,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4年前
導師編號:34249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學生。於DSE物理科(英文卷)考取lv5,數學必修部分(英文卷),生物科(英文卷),化學科(英文卷)考取lv 4。能為貴子女提供以上科目的筆記,彈性上課時間。
4年前
導師編號:12613
留言:
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為現正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計量金融學之三年級學生。 文憑試成績優秀,數學科取得5**,中文、物理及化學均取得5*成績。最高五科達30分。 提供私人製作教材,為學生量身訂造,望能提升 閣下/ 貴子弟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11959
留言:
數學和理科會考和高考成績優異, 男性, 全職, 多年經驗, 講解特別易明, 對 DSE 很多心得, 2017年試考 M0 5**, M2 5*(有證書), 有系統, 有方法, 有技巧, 效果特別高, 精於補底, 保證易明易記, 一堂等於5堂, 價錢超值, 一試便知, 專補中六, 日日出高質素題型, 另有多個計算機程式和運用, 自己編寫計算機程式
4年前
導師編號:33404
留言:
男導師 就讀於band1迦密中學,同時也是本屆dse考生。學校校內模擬考試成績如下: Chi:5 Math:5**(遵理及香港文化協會模擬試獲得5**) Phy:5**(遵理模擬試獲得5**,並排行全港第三) Chem:5* M2:5* -正在尋找補習學生 -主要教: 1.小學全科,跟功課 2.初中中英數,science(IS) 3.高中數學,phy,chem,M2,(combine science也可以) -對於數理科方面(例如任何程度的數學,phy,chem,M2, combine science,IS), 我擁有大量筆記, 練習, 應試策略和答題技巧給予/教授學生,也能清晰地為學生解通複雜的概念,幫助學生分數提升。 -對於文科方面,本人多次在校內中文科聆聽綜合卷以及英文科寫作卷獲得佳作,中文科閱讀卷更是獲得五**佳績。 -本人獲得以上成績, 除了努力學習, 更有一套應試策略,希望可以教授學生。 -希望可以幫助在學業上有困難的學生,或是使能力高者更上一層樓,更有效的學習,鞏固初中所有科的基礎,高中數理科根基。
4年前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17723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工程系二年級,畢業於英文中小學,自小成績優異,公開考試取得佳績,擅長於數理等科目,對DSE課程有深入的了解,明白學生的困難,教導有耐性,細心。相信能夠幫助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
4年前
導師編號:20289
留言:
本人於屯門區英中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畢業,具備兩年專補數學教學經驗。 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統計學學士學位。 於2017年DSE數學科和M1科取得5*和5的成績。 本人認真教學有熱誠,因材施教,有耐性有技巧,提供教材練習,希望學生有收穫。暑假好多時間,夾好方便,而且課後隨時可以問導師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3228
留言:
本人於中學文憑試中數學科取得5*,數學底子優越,亦擁有上門私人補習經驗,曾教授高中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4641
留言:
Currently a student at Oxford reading Engineering, Attained A* in Further Maths, Physics and A at Maths, Chemistry and EPQ at A Level. 7A* and 4As have also been attained at GCSEs. Fluent at both Cantonese and English. I believe that the key to getting good grades is first and foremost a solid understanding of the material and I am able to effectively explain difficult concepts. Have been studying abroad for many years and could provide an alternative perspective to learning and insight into the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