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404
補習科目:
歷史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英皇道889號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844
留言:
本人為2018年文憑試考生,就讀香港大學經濟及金融系,最佳五科成績26分,有耐性,擅於幫助學生釐清概念,易於理解。每堂會自備教材,也會有定期小測驗助學生鞏固知識,將課本知識應用在考卷上,同時亦可温故知新。
4年前
導師編號:34266
留言:
本人現為大學生,正在美國名牌大學 加州洛杉磯分校就讀,主修熱門政治研究學科,GPA 3.6。 中學文憑試考得佳績,其中英文科考獲5* (Reading 5**, writing 5*, speaking 5*), 修讀經濟,歷史,和地理,更在經濟科取得5*。 本人具備豐富補習經驗,有充裕的私補和在大型補習社補習,年齡層跨越小二至中五的學生。 本人相信自己定有足夠能力能助貴子弟於歷史科考獲佳績,為人名牌大學作好鋪路!
4年前
導師編號:22938
留言:
你好, 本人Ambrose Kong 畢業一間band 3中學,以個人特別的筆記及溫書方式成功以2B佳績考到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 本人多年的補習經驗,証明本人溫書及教學方法可以幫到不同學生在成績上有所進步。 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4324
留言:
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一年級生,擅於針對學生弱點加以改善,可以提供練習,亦歡迎學生於課後以whatsapp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4417
留言: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