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40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長青村青柏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967
留言:
本人畢業於 香港城市大學翻譯及傳譯學系 和傳統Band one女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英文DSE 5級 韓文5級 有耐性 每堂可準備練習 過去有兩年補習經驗 時間可議 價錢可議
4年前
導師編號:32448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學生,就讀於葵青區英文中學。本人從中學起參與義工服務,累積與小學生義補經驗,懂得如何指導學生。對改善改善及教導學生功課頗有心得。
4年前
導師編號:34268
留言:
本人畢業於浸會大學公共行政碩士,有多年私人補習及入校功課輔導經驗,本人採用輕鬆的教學手法先令學習對學習有興趣,再調整學術要求。本人現有小二及五學生各一名,其補習科目均有顯著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413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浸信會呂明才中學(英文中學band1)。本人曾在美國居住,能說流利英語。本人更於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考試中考獲優(merit)。現時兼職在教育中心教導幼稚園至小學學生畫畫,讓熱愛小朋友和充滿耐性,將盡力教導小朋友。
4年前
導師編號:34270
留言:
我是中文大學心理學的應屆畢業生,已經有超過4年的補習經驗,可以全科密集補習,強項是中文和英文。當年DSE中文憑藉作文卷90多分的成績獲取5**,而英文的ORAL也拿取26/28等成績獲得5**,所以一般會跟學生分享中文卷快速提升分數的方法,並且成效顯著。我私地下也會幫學生訓練ORAL技巧,畢竟口語說的好,不僅是為了考試做準備,更是為了將來工作的需要而裝備自己,一舉多得。理科方面,本人修讀PHY,CHEM,BIO並考取5的成績,所以在中文和英文以外,我也可以幫助學生理科方面快速上手。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可以試堂,不滿意可以跟我反映,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