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554
補習科目:
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窩口 mtr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三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二三:9:30am -10am 四五:3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339
留言:
你好!本人升大二,中三前廣東省讀書,普通話基礎良好,平日亦常參與義工,對小朋友有愛心及耐心。望考慮,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10197
留言:
本人於英文中學畢業,英文成績在全級名次有40/187,尤其作文及說話最佳。同時亦提供筆記,正和一名中四學生補習,有經驗及耐性。另外,本人從小就能操流利普通話。我有教學熱誠,相信能勝任。我曾操練3次dse試卷,有足夠試題及筆記幫助學生應付文憑試。
4年前
導師編號:34560
留言:
您好!我係Michelle 本人為2020年dse考生 雖未有補習經驗 但經常會在學校輔導同學功課 相信能擔任好補習老師這個角色 希望可以幫助到現正在學業上遇到困難的同學,協助他們的學業,令彼此可以共同進步!同時,希望可以增值自己,嘗試以另一個身份在學術層面學習,累積經驗。 提供筆記 提供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569
留言:
你好,本人性格和藹有耐心,家中有細妹,常為其解答,引導;除了課業以外,本人普通話流利,中學多次獲選得往內地參訪經驗(如杭州,上海同濟大學,內蒙古等),以及在dse考完之際(五月到七月上旬)參加由香港文化藝術發展中心主辦的dse畢業生大灣區實習計劃,在社工機構實習。學術方面,本人中一至中六皆有整理筆記的習慣,可供參考。文科方面,本人提倡語感提升,希望在補習期間讓您的兒女可以提升對語言的敏感度,從而根基上提升成績;理科方面,本人提倡解通背後原理+定量應試操練,望您的子女可靈活理解之餘,能有足夠的應試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34570
留言:
你好家長!我係Kelly!現就讀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band1英文中學),中三級學生,從小學到中學的普通話成績皆取得A。雖然並沒有任何補習經驗,但願意耐心教導,逐步逐步讓孩子的普通話進步。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薪金方面可再商討!
4年前
導師編號:34590
留言:
我畢業於屯門地區名校,於應屆(2019)文憑試取得Best 5 31分的佳績,當中以語文科目尤爲出衆。我除精通兩文三語外更以滿分成績考取韓語二級資格。多年鑽研語言的經驗讓我總結出一套系統化提升語文能力的方法,定必能助不同程度學生培養對語文興趣,大幅提升語文能力。我擁有多次義務補習經驗,充分明白學生在學習上的問題,亦能掌握與學生溝通的方法。我的普通話接近母語水平,曾獲得香港學校朗誦節普通話朗誦冠軍殊榮。另外,我成功通過面試獲得北京大學保送資格,可見普通話之精通。希望家長能給予寶貴機會!
4年前
導師編號:34617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4624
留言:
本人於香港公開大學就讀護士學士學位一年級 富有耐性 並操流利廣東話及普通話 不但能於暑假為小兒提供補習服務 亦能在九月開學後繼續跟進
4年前
導師編號:34653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3275
留言:
家長你好!因有內地求學經驗,本人操標準普通話,同時身為二零一九年DSE考生,文科成績優異,中文獲得五級以及通識獲得五星。另外,本人擁有教導小朋友的經驗,擁有耐心富有愛心,相信能夠勝任家長的要求幫助小朋友提升普通話水平。
4年前
導師編號:33441
留言:
大家好,可以叫我Jessie,是一位女導師。我是2018年文憑試考生,現為一年級生,於HKUspace就讀韓國研究。本人從2018年暑假至今有接近一年教授小學全科的經驗,而韓文曾在2013年外出學習一年(由發音至韓文中級)。隨後亦有自學及透過綜藝劇集中自學(大多為口語或日常生活上的對話)。本人亦十分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及會耐性地教授知識,將沉悶的內容以生動形式表達,令學生可以對學習更有興趣及令其印象更加深刻。相對於補底的學生本人更有耐性和信心去教導他們。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