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559
補習科目:
英文Phonics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灣河 太安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學生升K2,全英文上堂,平日:2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542
留言:
本人剛於英國完成中學GCE A Level 課程,修讀數學,生物和化學,操流利廣東話及英語,亦於IELTS有 overall 8.0的成績。本人於中五前於聖士提反女子中學就讀,大學將會修讀獸醫。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和善於交流,希望能為提供幫助。
4年前
導師編號:34546
留言:
大家好,本人在英國學校(Roedean School)完成了預科課程,選修科目為數學,心理學,化學和生物,操流利英語和廣東話。本人在香港時就讀聖保祿中學,大學將會修讀物理治療,並已經獲得包括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在內4間大學的offer,學校predicted grade是:biology A*,psychology,maths,chemistry均為A,IELTS考獲7.5。本人守時,有責任心,耐性和愛心,希望能幫助到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23076
留言:
本人於香港區BAND 1英中嘉諾撒書院畢業F.1-6,懂得以流利英語交談,因此在文憑試,英文會話獲得第六級成績。現為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社工系學生,有能力詳略得宜、清楚明瞭地向學生解釋疑惑之處。再且,我有多年經驗教授中小學生,包括校內以學姐身份教導學妹課業上問題,尤其在英數兩科上、以導師身份參加非牟利機構的功課輔導班等,培養了我於照顧和教導小朋友的耐性。此外我求學之年皆有補習,多方面涉獵不同老師教授的方法和技巧,更明白學生上課的需要,在日常學習下獲得好成績,例如怎樣令學生更易吸收課業知識。本人為人有責任心,望能為學生於學業上能有更滿意的成績,願意在有需要的科目中為學生設計多元化的練習與筆記,更有效針對個人有意改進的地方。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空閒時間:除星期五下午5時後外,平日皆可,星期六日及假期時間可以再另外約定更長時間的課程。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4548
留言:
本人有意為學生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192
留言:
本人為本屆DSE應考生,就讀灣仔嘉諾撒聖芳濟各書院。本人英文為母語,DSE英文獲得5*佳績,亦於IELTS及 Key English Test 獲得 8.0 及97/100 之佳績。我有教導幼童的經驗,對小朋友有耐性,會以活潑有趣的教學方式讓學生學習及吸收課堂上學到的知識,亦會針對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改變教學方案。希望本人能為家長提供幫助。
4年前
導師編號:22790
留言:
你好我叫阿Wayne 之前喺加拿大讀中學 因為屋企經濟原因 所以回流香港讀書而家做緊錢返去 讀緊城大心理學asso 成績都唔錯 之前有做過幼兒班英文班導師亦都有兩年小學全科私補嘅經驗 非常有耐心同識得點樣同小朋友相處 盡力幫助小朋友喺成績上面有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4761
留言:
Hello ! 我是吳靈風 Gamaliel ! 我曾於九龍塘 band 1 英文中學就讀。英文於校內外獲得優等成績(全級頭30)。(小學校內成績頭五)( IELTS 7/9 )。我擁有耐性,亦相當有信心能夠與不同小學學生溝通,希望能夠透過有趣充滿互動性的教學模式提升學生成績,實現愉快學習的目標。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