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571
補習科目:
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牛池灣 峻弦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導師,母語普通話,平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597
留言:
母語係普通話,係北京讀緊書
4年前
導師編號:34426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考試期間對於中學的知識了解,記憶猶新。並有大量關於dse的筆記。中文科目在dse考獲5*,閱讀獲5**,作文5*,聆聽綜合5**,說話5*,通識及世界歷史達到5級,希望各位家長加以考慮!粵語或普通話口語練習也可,本人於校內曾參與辯論,本人曾被老師推薦參加多次作文比賽,且參加辯論及演講。作文被校內評為優秀作文刊登於學校網站。母語為普通話,曾經有教導K2,K3,小二普通話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4761
留言:
Hello ! 我是吳靈風 Gamaliel ! 我曾於以普教中band 1 小學就讀。由於家庭環境,從小已經能夠用普通話溝通。我擅長輿小學生溝通,比較有耐性,主張以有趣互動形式教學。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4567
留言:
中學教師經濟(科主任)、通識、英文、中文、數學。 可以英,粤,普通話任教。曾任經濟科科主任、經濟及通識科評卷員、英文科口試考官等。富教導特殊教育學生經驗。可教授小一至小六全科、中一至中六經濟、通識及中一至三英文和生活社會科。有筆記、練習提供予同學。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