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573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子 近港鐵站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英文和數學DSE4或上,平日:1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705
留言:
本人為香港公開大學的護理系學生,有半年的教授經驗,熱衷於教導學生,指導學生並協助他們解決學習上的問題,有意可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33718
留言:
我在九龍區英中聖芳濟書院畢業,曾義務提供新來港小學生功課輔導半年。為人有耐心和勤奮努力,善於解釋艱辛的理論和為學生制定適合的教學模式,有助學生理解課程內容,絕不馬虎,在校內曾任學會會長,學生公司CEO,童軍成員等職務,曾奪JA商業比賽最有價值隊員等多項獎項.高中綜合成績全級第六,中國語文全級第三,中國歷史六年全級第一/二,數學曾奪全級第六,經濟曾奪全級第四,BAFS(BM)三年全級第一 (曾於香港會計師公會主辦商業管理DSE模擬考試得全港第三),通識第三和M1自修取得不俗成績。初中綜合成績全級第十四,通識全級第七,地理全級第六,IS全級第十。高中部分科目提供自製筆記,摘錄需記憶的內容重點和答題技巧,亦為各科不同題型提供高分考試答題框架,針對考評局出題方式及marking。大部分高中科目提供練習(數量多寡據科目而論,建議學生自備題目發問),提供坊間出版社或補習社的參考書,筆記和各科聖芳濟書院筆記供借閱。提供whatsapp問學業問题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3352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於傳統名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在校成績優異,特別是英文和數學。曾有一年補習經驗,細心及有耐心。在補習過程中能教授答題技巧,針對錯處,加強練習,鞏固知識點,快速提陞學業水平。對於學生有仼何疑難亦會於堂上及課後以whatsapp形式盡力解答。
4年前
導師編號:34620
留言:
Dse主科全4
4年前
導師編號:34517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中沙田蘇浙公學,為2019公開文憑試應考生,考取Best 5 29,M1考獲5**,數學及經濟考獲5*,中文及會計考獲5,英文及通識考獲4,會提供自製筆記、練習,針對考試教授技巧及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24823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為浸會大學地理系Year2學生,有一年的補習經驗,主要為小學生提供學習的幫助,本人自認細心和有責任感,與學生溝通融洽,提供一個輕鬆的學習環境! 本人就讀油麻地名校,中英普良好,擅長數學通識及地理,相信定能全方面幫助學生解決學習疑難,並提供合適練習。 英文DSE4,數學DSE4
4年前
導師編號:3462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4627
留言:
Hello :-) 我係一位來自德望學校既應屆畢業生,啱啱考完文憑試,並於英文科考獲straight 5** (即每份分卷皆考獲5**)及數學科獲得4。我打算入讀香港大學既法律系。本人有耐性,具責任感,曾於課外時間指導校內師妹。希望可以為你既子女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628
留言:
本人就讀Chinese English Mathematics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 Liberal Studies Chemistry Biology Economics. 本人的強項是中文,數學科及經濟科,最高成績是99/105.我可以為你提供校外mock papers 及 exercises ,課後亦歡迎提問。曾仼何文田補習社老師,並為三名中小學生私補
4年前
導師編號:31220
留言:
趁著學校未教新課題,珍惜假期,鞏固已有知識和預習新學年的課題 -畢業於九龍城區傳統band 1英中 -英文和數學dse均獲4 -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 -有一年的小學英文數學專科補習及全科功課輔導經驗 -補習學生在上課後皆有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3008
留言:
本人就讀於大埔名校(英文中學),是應屆DSE畢業生,修讀phy chem bio m2。成績在學校不俗,DSE數學成績更有lvl5*,英文有4,將於9月入讀理工大學護理學。另外,學生亦可以全天侯問書問功課,謝謝!如有需要,可準備notes/exercise,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823
留言:
畢業於傳統名男校 2019DSE 英文5(作文5**, 英文說話 5*), 數學4 生物5 擅長英文作文和說話,可為學生專攻作文卷和說話卷 (中學)$150/hr 中一至中六 英文:(作文)可交文批改 (說話)可上堂訓練 生物:幫助學生溫習、清concept (小學)$120/hr 小一至小六 全科 (英文為強項 (作文)可交文批改 (說話)可上堂訓練 ) -可補小學全科(強項英文)、核對功課、高中英文(作文和說話)及生物 -於校內成績不俗 -在校外曾參加香港理工大學數理比賽(生物),奪得distinction獎項 -1年補習經驗(現為1名中一學生及1名中四學生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640
留言:
本人於北區英中田家炳中學畢業,為2019年DSE考生,對經濟﹑數學﹑物理具深入了解,於DSE取得佳績,最佳5科30分。深明DSE要求,數學、經濟5**,物理、M2 5*,能提供適合練習,讓學生明白更多考試要求,定能解決學生問題,釐清不明之處,以最短時間提升考試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26927
留言:
我是Athena,在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KCL)修讀心理學系,九月份將升讀二年級。曾在香港拔萃女書院就讀,中五後在英國的露絲公學完成預科,取得1A*4A的成績【生物(A*)、數學、歷史、政治、中文】。在報考英國大學時亦曾獲得劍橋大學心理學系的面試機會,惜未能考上。我在去年暑假為大約十名香港小學生補習全科,特別是英文科(IELTS獲得8分,九分為滿分)。另外也為英國會考(GCSE)之學生補習生物科。 另外,大提琴亦考獲演奏級(ATCL)。
4年前
導師編號:34616
留言:
您好,本人於本屆文憑試中,數學和m2皆奪得5*佳績,亦會在補習中提供筆記、練習及歷屆試題,謝謝! (只補數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288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 學校預計將於文憑試拿取27分或以上 尤其在高初中數學 信心保證令概念清晰易明 極速上手 希望能將自己的考試技巧與知識教授他人 教學方法不作多描述 成績將反映於考測上 主要教授高初中地理 英語及數學 體育(dse選修科)相信在這幾方面絕對能勝任
4年前
導師編號:34544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英中旅港開平商會中學,為中大year2學生,專補小學與初中學生,主要補中英數物理,Physics ,English reading 及English speaking 皆有5以上成績。本人補習針對學生興趣,幫助學生理解問題,可以隨時於whatsapp發問。
4年前
導師編號:34095
留言:
學歷:F1-4: 銅鑼灣Band 1傳統名校,F5-6: 英國留學 選修科目:經濟,數學,化學 (Predicted grades: A*, A*, A) 已完成IGCSE以及ielts考試 IGCSE成績: Accounting A*; ESL A*; Chem A*; Math A*; Chinese A*; English A; Econ A; ICT A; RS A Ielts成績: Overall 8.0 (listening: 9.0; reading: 9.0; speaking: 7.0; writing: 6.5) 本人剛完成GCE Alevel,熟悉答題技巧。已獲倫敦UCL、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學位offer。有耐性同良好溝通能力,可以提供筆記及練習。學生可以於下課後whatsapp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3397
留言:
本人為今屆dse考生,就讀德望中學,在校數理科成績優異,熟悉本港考試制度,可為學生提供自製筆記以及相關練習。主攻理科、數學以及英文。連續兩年於港澳盃及華夏盃榮奪金獎,並已獲 Imperial College 化學工程學士兼碩士學位錄取。 今年dse英文分卷全5*,數學5*,M2 5。Best 5 為30分。 如有疑問,請隨便查詢。
4年前
導師編號:32568
留言:
本人為就讀九龍塘區英中的中六學生,有意為小一至中五的同學補習。 DSE 成績: 中文5* 數學5* 英文5。有一年的教學經驗, 為人有善富有耐性,願意詳細解答學生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2556
留言:
Band1全級頭10 2019hkdse☀️LS 5**☀️ ☀️bio 5☀️ ☀️中文oral+綜合lv5☀️ ☀️英文oral5*☀️ Maths and English level 4 中文 英文 通識 生物 經濟 化學全級頭10 數學頭25 生物和通識受勇奪全級第一 聯校band1mock 5**通識 有補習和應試經驗 能提供大量練習 現有數名band1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4929
留言:
現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二年級,學業良好,畢業於傳統英文中學 St. Francis’ Canossian College,喜歡數學和化學,有一年補習經驗,着重和學生溝通。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