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639
補習科目:
全科,理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坑囗 東港城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DSE 30分或以上,能教主科及理科,平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851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生物化學系,具有兩年補習生物和化學的經驗。IB Chemistry HL:6, Biology HL:7。IGCSE Physics:B, Chemistry:A, Biology:A。教學針對考試答題技巧、跟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4390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2894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dse考生。我是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的。 DSE 成績:英文5*,中、數、通識、生物、化學皆5。 我一向成績優宜,小學時為全級頭五名內,中學亦有頭十名內的成績。我曾獲兩文三語寫作比賽最佳英文文章獎,亦曾考獲ICAS distinction 的成績。我有信心可以幫助小學生提高表現。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曾是一位到校補習導師,現在是一位補習導師及鋼琴導師。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七年。剛完成幫中六學生準備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現有幫荃灣官立中學中四學生補化學,成績是全級頭三名。 另外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四化學,故熟悉DSE 課程。會考中數學取得良好成績。高考時中文聆聽及實用文分別獲得A級及B級。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另外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 另外本人曾於化驗所工作超過一年,故有良好化學知識及實驗技巧。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3260
留言:
本人為2019dse考生,已被香港大學商科有條件取錄,就讀港島區英文中學,高中修讀化學、物理及經濟,有一年對高小及中學生作功課輔導及補習經驗。 以下為2019dse成績: 通識 5* 化學 5* 經濟 5* 英文 5 Best 6 31分 Best 5 27分 補習範圍: 小學 中學 (通識 經濟 chem,英文) 地點: 港島區較佳,油尖旺/將軍墺區亦可以,上學生家或鄰近咖啡店 收費: 150-200/hr (可議,視乎年級及地點) 時間: 彈性時間,盡量配合
4年前
導師編號:34744
留言:
你好我係伍培傑,英國高中畢業獲alevel數學/高級數學雙a*,物理a,有一年补习数学和物理的经验。現時就讀航天工程學於倫敦帝國理工大學。我有能力以及信心為學生進行主要數學以及物理的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4773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2685
留言:
你好,我在2019DSE 取得 4科5** 3科5* 佳績 (全港4萬7千名學校考生中頭150名)(英文,數學,通識,生物 5**) 提高學習興趣; 注重透徹理解; 落堂後可whatsapp跟進; 有度身筆記提供
4年前
導師編號:32631
留言:
本人為應屆考生,於Band 1 傳統名校成績名列前茅,並深明DSE考試趨勢。 本人於2019年DSE考獲最佳5科33分,其中於中文科獲得全卷(Straight) 5**,通識及經濟科考獲5**,另於生物,化學及英文科考獲5*成績 本人教學並非單以「題型」劃分,而是鞏固學生Concept,讓學生一理通百理明,遇上任何題型也能迎刃而解。 本人於校內已幫助同級同學補課,對於教導學生有一定水準。校內成績優異,坊間大型模擬試多科均考取5**等級 ,於近3000人之模擬試考獲頭十。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