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64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大水坑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全職女導師 5年以上經驗 25歲以上 有工作紙 早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761
留言:
我曾於九龍塘 band 1 英文中學就讀。英文於校內外獲得優等成績(全級頭30)。(小學校內成績頭五)( IELTS 7/9 )。我擁有耐性,亦相當有信心能夠與不同小學學生溝通,希望能夠透過有趣充滿互動性的教學模式提升學生成績,實現愉快學習的目標。
4年前
導師編號:34009
留言:
本人(女)為全職補習老師,擁有理工大學工程系學位及品質檢測系學位。本人擁有補習社補習經驗2年多,私人補習經驗5年多經驗,曾教P1-F.6全科科目,特別是中、英、文、數及全理科。本人有愛心、耐性、嚴謹、有責任心,有系統及方法能令孩子容易明白同吸收,絕對可使小朋友有進步,可以提供筆記。我深信我的教學能令貴子女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4792
留言:
HKU Master degree graduate, currently teaching Communication courses in tertiary education college, available during summer time and night times during school days.
4年前
導師編號:34813
留言:
多年補習經驗,可跟據學生程度提供課外練習及工作紙給學生學習, 也懂得如何教授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學生, 故比一般導師更有耐性及了解學生所需
4年前
導師編號:34835
留言:
本人是一個頗有耐性的教師,明白學生的難處,會用不同方法提升他們的學習興趣,如果 貴子女有學習障礙,本人也可以循序漸進地教導他們認字。
4年前
導師編號:34567
留言:
中學教師經濟(科主任)、通識、英文、中文、數學。 可以英,粤,普通話任教。曾任經濟科科主任、經濟及通識科評卷員、英文科口試考官等。富教導特殊教育學生經驗。可教授小一至小六全科、中一至中六經濟、通識及中一至三英文和生活社會科。有筆記、練習提供予同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4980
留言:
香港浸會大學翻譯系畢業,流利中英文(包括普通話),英文與普通話口音純正,雅思7.5,兩年1對1教學經驗。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