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644
補習科目:
英文 IELTS
學生班級:
大專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聯和墟
時薪:
$2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需有3年經驗 有外國生活經驗,導師需預備課堂內容 學生DSE 英文考 2 分 補習時間為晚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4年前
導師編號:27146
留言:
我現時就讀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心理學科。在英文IELTS考試獲得8.0分數,再加上在英國已有5年全英文學習經驗,我可以傳授一些小秘訣給貴子女,從而提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我已經有補習的經驗。身為畢業生,我可以從學生角度去教導,從而優化補習的效果。
4年前
導師編號:34812
留言:
您好,我是擁有一年補習經驗的大專生,就讀翻譯系,也曾就讀屯門區band1英文中學,因此對兩文三語亦有一定程度掌握。 本人可教授ielts,可預備教材。於18年曾考獲6.5的分數,reading卷更是獲得9分滿分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24549
留言:
於英國修讀職業治療,且本人作為ielts歷屆考生,更是對ielts的應對十分了解,望能將所學傳授給其他學生。 此外憑藉英國四間知名大學的條件取錄,相信自己有足夠能力與耐心,為同學度身訂造所需筆記及材料,因材施教。
4年前
導師編號:32824
留言:
本人是2019年DSE考生,best 5 29,將報讀香港大學BBA商科,現時有在補習社工作,主要補習小學初中全科及高中商科,另亦有一位St.Mary私補學生。另外DSE語言科目日文考獲A級別,鋼琴和長笛均獲ABRSM Grade8認可,IELTS 7.5/9,有幫人補習和教長笛經驗。 DSE成績: Chin 4, Eng 5, Math 4, LS 5, BAFS 5*, ECON 5*, 日文 A (5**)
4年前
導師編號:27610
留言:
Native English Speaker studying business. Have a passion in teaching.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student succeed academically. Ielts = 7.5
4年前
導師編號:34980
留言:
香港浸會大學翻譯系畢業,流利中英文(包括普通話),英文與普通話口音純正,在英國、加拿大有生活經驗,雅思7.5分,兩年1對1教學經驗。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