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646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彩園商附近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女導師 2人一起上 上下午都可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22
留言:
$250/小時。精補數學。連續4年DSE數學5**,其中2年英文應考,另外2年中文應考,4年皆接近滿分,只失數分careless mistakes(已買卷,可提供證明),證明能以中文及英文教學,而且能穩定地取得5**。非常熟識dse課程及考評局marking scheme。教育局註冊教師,本人曾為中學教師,曾任教不同中學,包括一九龍塘傳統名校(band 1英中),一北區英文中學(band1-2英中),一大埔區中文中學(band2-3中中),一何文田中文中學(band3中中)。現為專補數學的全職補習導師。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士榮譽畢業生,有11年補習經驗。本人會因應學生的實際情況,提供適當的筆記,練習,功課和past paper。由於本人主修教育,因此對學生如何更有效與深入地學習知識有相當深入的認識,可以幫助學生更有效地學習。本人的學生由最小k3到最大中六,他們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有傳統名校,地區名校,band 2,3 學校,中文中學,英文中學,中文小學,英文小學。因此,無論學生本身水平如何,我均能協助學生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4744
留言:
你好我係伍培傑,英國高中畢業獲alevel數學/高級數學雙a*,物理a,有一年補習數學和物理的經驗。 可以進行中文和英文的教學。現時就讀航天工程學於倫敦帝國理工大學。我有能力以及信心為學生進行主要數學以及物理的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008
留言:
本人就讀於大埔名校(英文中學),是應屆DSE畢業生,修讀phy chem bio m2。成績在學校不俗,DSE數學成績更有lvl5*,將於9月入讀理工大學護理學。另外,學生亦可以全天侯問書問功課,如有需要,可準備notes/exercise,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116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本人對教育小朋友有耐心,願意將已有知識教授予你們的子女。
4年前
導師編號:25521
留言:
本人於北區BAND 1英中地區名校畢業,現為社會科學社工系二年級的學生。在公開試中,本人之中文科作文和綜合科成績格外優秀,皆考獲5星星之成績。本人除了在學習時以英語為主要語言,現在也有在社區中心擔任補習導師一職,有相關的經驗。除了課堂的筆記,本人亦會安排課餘練習和問書服務。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4616
留言:
您好,本人於本屆文憑試中,數學和m2皆奪得5*佳績,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2824
留言:
您好,請問是否找補習老師? 本人是2019年DSE考生,best 5 29,將報讀香港大學BBA商科,現時有在補習社工作,主要補習小學初中全科及高中BAFS ECON,亦有一位St.Mary私補學生。鋼琴和長笛均獲ABRSM Grade8認可,IELTS 7.5/9分,有幫人補習和教長笛經驗,希望適合你的個案,謝謝。 DSE BAFS 5* ECON 5* 主攻商科
4年前
導師編號:35146
留言:
您好!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系的三年級生,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並在剛過去的學期到外國交流。本人於中、英、數三科均在hkdse中取得5級,其中,中文與英文閱讀理解均取得5**級別,高中選修理商科,並於IELTS(academic-related)取得7分的成績,而且本人曾於補習社當兼職導師並有私人補習經驗,故認為自己勝任此工作。 本人現居上水,相信時間安排更具彈性。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