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776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通識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嘉林邊道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英文讀通識,平日:10A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專攻DSE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古文、英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跟隨多年,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具豐富經驗(來港兩年通識5*)。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並對每課堂內容有系統性的管理。
4年前
導師編號:31734
留言:
本人正就讀城市專上學院應用心理學二年級,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顏寶玲書院,主要教授文科,中文作文獲得5星可以普教中. 補習經驗1年
4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我是應屆中六畢業生。具補習經驗,現正為小學學生補全科及為中學學生補習,於英文中學就讀。我各科(包括中英數通物理生物)為校內前列分子, 中文及通識科更多次成為頭數名。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並以不同技巧以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及歷屆試題。
4年前
導師編號:16972
留言:
就讀香港大學JOURNALISM YEAR3, DSE英文5**,通識5*,Maths 5* ,Econ 5* BEST 5- 29分 兩年資歷,有筆記,Exercise & 5** Sample for writing 。 有為藍田聖保褖中學, King's College, 英華書院, St Mary學生補英數及Econ。 上年補的2018DSE中六學生拿獲英文5* (Paper 1: 5*,Paper 2: 5,Paper 3: 5*,Paper 4: 5*) 2019DSE補習學生拿獲英文5 (Paper 1: 5,Paper 2: 4,Paper 3: 5,Paper 4: 5*) Expected salary: $220以上,視乎中幾 歡迎來電查詢
4年前
導師編號:2849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的一年級生,就讀經濟與金融科系。本人曾就讀英文中學,在校內輔導師弟和師妹做功課和溫習,提供學習方面的幫助。本人對學生有耐心並會細心指導他們,適當時候提出問題考核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1927
留言:
星期一至日都有空 現為香港大學政治及犯罪學三年級生 成績名列前茅 在DSE英文及英國文學皆取得滿分(5**) 已有5年補習私補及補習社任教經驗 學生來自國際學校及傳統名校 時薪為$200
4年前
導師編號:31574
留言: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