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788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嘉悦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學生新來港,需普通話/英文上堂,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967
留言:
本人畢業於 香港城市大學翻譯及傳譯學系 和傳統Band one女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英文DSE 5級 韓文5級 有耐性 每堂可準備練習 過去有三年補習經驗 時間可議
4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我是應屆中六畢業生。具補習經驗,現正為小學學生補全科及為中學學生補習,於英文中學就讀。我各科(包括中英數通物理生物)為校內前列分子, 中文及通識科更多次成為頭數名。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並以不同技巧以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及歷屆試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5073
留言:
現職中學教師,也曾任教小學,具有多年補習經驗,持有教授英文的碩士學歷,曾留學美加,認識不同英語課程的要求,能夠幫助學生短時間內掌握考試技巧,取得理想佳績。 An experienced English teacher and private tutor, having taught at both secondary and primary schools.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and secondary school in Canada and USA respectively and possess a Master of 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Good knowledge of the various examination syllabus, able to assist students to acquire examination skills and make remarkable improvements in short period of time.
4年前
導師編號:35078
留言:
本人以優異成績畢業(First Class Honors)畢業於香港大學的社會科學心理學系。 具社會科學與文學院背景。 本人有於中學任教課後班經驗,開設補習社任教名校中小學學生,以及為中學生私人補習英文、中文及人文學科強項是英文專科補習,有8年以上教學經驗,拔尖補底皆能,擅長引導學生懂得如何掌握技巧,應對閱讀理解及文法問題,針對答題技巧,並能使學生擺脫對英文的抗拒感,曾教出多位傑出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3836
留言:
本人於德望學校畢業(傳統名校),現就讀於理工大學精神科護理學系二年級。本人於dse 英文中考獲了level5 的成績,也在english oral 中考獲5*,在ielts 中考獲overall7分。本人有耐心,希望能幫助學生提升成績,本人鼓勵學生如果課後有學業上的問題可以WhatsApp發問,以免累積問題,影響日後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0528
留言:
外國回流教師,現為全職補習教師,亦有在補習社兼任導師,就讀英國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香港分校,修讀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已在新加坡完成higher diplom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總補習經驗為2年半,全職補習經驗為1年,具責任感,有耐性,有經驗,能對應學生性格作出彈性調整。
4年前
導師編號:8549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觀塘傳統名校,在校成績尚算不俗,為人細心有耐性及責任心,善於與人溝通。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和耐性,更懂得如何與孩童相處和怎樣教導他們。本人亦善於運用不同教材使孩童更易學習。能提供自製筆記,希望能夠幫助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不論中小學的課程都得心應手。而且,能彈性安排上課時間,絕對配合家長所需。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8551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觀塘傳統名校,在校成績尚算不俗,為人細心有耐性及責任心,善於與人溝通。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和耐性,更懂得如何與孩童相處和怎樣教導他們。本人亦善於運用不同教材使孩童更易學習。能提供自製筆記,希望能夠幫助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不論中小學的課程都得心應手。而且,能彈性安排上課時間,絕對配合家長所需。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現為全職補習班導師,可用全英語上課
4年前
導師編號:10300
留言:
Currently taking gap year, working in an international firm, use English on a daily basis.
4年前
導師編號:35109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科學大學商學院,ielts 7.5。 我教授初中全科、高中英文、數學、BAFS會計、物理(中學以英語授課為主),對於初中、高中的課程,我希望在正式授課前,先了解學生的能力及目標,再制定獨立的方案給學生。 另外我亦教授古箏及中提琴。本人曾參與校外中樂團、筝團、樂團排練及演出,並多次於在個人比賽中獲獎,在音樂上較注重培養學生的興趣,同時亦可配合學生,教授基本樂理,包括學習不同時期樂曲。
4年前
導師編號:35112
留言:
可教英文 Ielts (總分 7.5/9 , 閱讀卷8.5/9,聆聽卷8/9 ,說話7.5/9 )有耐心,會自備筆記,細心教導。 可以快促提升英語水平 。 曾在中國大陸交流一年,普通話流利。
4年前
導師編號:34813
留言:
多年補習經驗,可跟據學生程度提供課外練習及工作紙給學生學習, 也懂得如何教授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學生, 故比一般導師更有耐性及了解學生所需
4年前
導師編號:35106
留言:
Being educated in an environment in which I was surrounded by people of all nationalities, have a diverse background and have the ability to speak fluently in English, despite my mother tongue being Chinese. In fact, I have actually just completed a cycling tour around Europe for a month with 4 of my other friends and that each of us has different nationalities. I believe my outgoing personality and risk-taking mentality would aid the development of your child. My experience in organising s
4年前
導師編號:34883
留言:
你好!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畢業於聖保祿中學,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二年級教育系,畢業後將成為老師。現有三名補習學生 分別是小六、中四及中六 以往亦有義教經驗 本人對教學有熱誠 對學生有耐性 會到書店為學生尋找合適的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16972
留言:
就讀香港大學JOURNALISM YEAR3, DSE英文5**,通識5*,Maths 5* ,Econ 5* BEST 5- 29分 兩年資歷,有筆記,Exercise & 5** Sample for writing 。 有為藍田聖保褖中學, King's College, 英華書院, St Mary學生補英數及Econ。 上年補的2018DSE中六學生拿獲英文5* (Paper 1: 5*,Paper 2: 5,Paper 3: 5*,Paper 4: 5*) 2019DSE補習學生拿獲英文5 (Paper 1: 5,Paper 2: 4,Paper 3: 5,Paper 4: 5*) Expected salary: $200以上,視乎中幾 歡迎來電查詢
4年前
導師編號:34808
留言:
本人為樹仁大學英文系畢業生,亦為駐校課外英語全科導師,已在何文田,九龍塘,屯門,將軍澳及寶琳等幼稚園及小學教授學生英語技巧及知識,現已累積了2年有多的經驗, 熟知考試範圍及技巧 本人同時亦為多名幼小學生的phonics導師,為,備有教材,按步就班地教導學生 亦有私人班教授幼稚園生升小一面試班之技巧及禮儀,備有教材,很有信心能教好小朋友
4年前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專攻DSE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古文、英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跟隨多年,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具豐富經驗(來港兩年通識5*)。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並對每課堂內容有系統性的管理。
4年前
導師編號:34432
留言:
本人畢業香港中文大學,對英文通識中史歷史極大造詣,並曾經在中學文憑試奪得英文五星,通識五星星,中史五星,歷史五星。實力保證。保證每一個學生都會得到實力大躍進,而且本人亦做私人補習3年。亦曾經去不同的中學小學做輔導班老師,明白教導學生的正確方法。在本人的教導下會有一系列度身訂造學習方案,以保證學生可以受益。而且擁有大量練習,和功課學生在課後亦都可以進修
4年前
導師編號:6507
留言:
本人現就讀港大護理系三年級,曾於九龍區BAND 1英中伊利沙伯中學就讀中一至中四,但因選修國際文憑中五至中六就讀於國際學校。因本人曾就讀英中官校和國際學校,接觸很多來自世界各地操英語的學生,因此本人能操流利英語,亦可於補習時與學生以英語進行交流。而且,本人有補習經驗亦有補習筆記,能有效督促學生學習,並會先了解學生的性格及學習表現再與學生一起找到合適的溫習方法。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並能令學生英語及功課成績有所提升。IB成績: Chin 6/ Eng 7/ Maths 7/ Chem SL 5/ Bio HL 6/ Geog HL 7/ bonus 2/ Ib total:40/45 ielts: 8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