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796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 奶路臣街33號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平日:5:4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我是應屆中六畢業生。具補習經驗,現正為小學學生補全科及為中學學生補習,於英文中學就讀。我各科(包括中英數通物理生物)為校內前列分子, 中文及通識科更多次成為頭數名。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及學校的不足,因此能夠準確地指出不足及改善建議,並以不同技巧以即時提升成績。有需要時,更可提供大量課外練習及歷屆試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4476
留言:
現職中學老師中文老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5187
留言:
現職教師,從事教育工作15年,深得家長與學生愛戴 能任教中文、通識、中史、歷史等科,善於因材施教,備有完整筆記,有效提升學生成績 曾獲得多個與教育相關的獎項,質素有保證 於明報及星島日報等地方發表與教育相關的評論文章,也曾擔任不同機構的主講嘉賓
4年前
導師編號:20696
留言:
本人於band 1英中任教十年,曾任公開考試評卷員,經驗豐富。熟悉中文、通識應試要求。本人教導的學生曾於DSE中獲取5**的成績。本人於中文科擅長提升學生於各卷的基礎能力,使學生習得相關能力並於考試中運用。 於通識科,本人著意提升學生理解、分析能力,並準確回應問題。同時亦擅長指導學生完成具質素的IES。 本人通過普通話教師基準,能為不同程度的學生、在職人士提升普通話能力。
4年前
導師編號:35342
留言:
您好,本人DSE中文科成績是5,當中寫作更有5*,並曾就讀台灣中國文化大學中文系,自小對中文非常熱愛,對自身中文能力有一定程度的自信,希望能讓您的孩子也能從補習中愛上中文,使之中文能力有所提升。
4年前
導師編號:17584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香港大學工商管理(法學)及法律三年級,中學畢業於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我在2017年中文文憑試中文取得5**英文科取得5*,其中口試分卷更取得5**,數學取得5,通識教育取得5**。大學修讀法律學位其中需要應用大量英語,無論是閱讀、寫作、聆聽和說話能力都比中學進一步提升,大一及大二期間本人也曾到律師行實習,英文能力得到肯定。另外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在大型補習社曾經擔任過助教,更有學生在2018年DSE取得5*並入讀法律系。我也有自製筆記和練習題目提供給學生,學生在課後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立即whatsapp我,希望令學生得到明顯的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5267
留言:
本人初中時於九龍城區著名英文中學就讀,其後前往英國留學四年,現在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醫學工程。 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現有數名不同年紀的學生並會自製工作紙因材施教。 居住於美孚,上課時間更有彈性。 Hello, I am Alan. I have studied in the UK for four years. During these years, I have completed my GCSE and A-Level courses, in which I got a very good result in physics and maths, also I have improved my English skills a lot. After that, I get into the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studie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am an experienced teacher, at the moment I have six students of differ
4年前
導師編號:22116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建築學系。我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在數學延伸單元二取得第五級成績,更在中文寫作中取得五的成績。本人曾有協助中學生補習的經驗,亦有幫小學生補習、檢查功課的經驗。本人細心、有耐性及富責任感,絕對能勝任補習老師一職。
4年前
導師編號:35223
留言:
本人是今年dse生,熟悉最新考試技巧和模式,文憑試成績有中文5分,細分為555**4,地理及通識為5,現就讀浸會大學社工系一年级,有一年的補習經驗,現時為各個年級的學生提供補習,補習範圍包括小學至中學,對學生十份耐心及熱情,能夠為學生提供適合其能力的筆記,本人本身底子一般般,靠自身琢磨及訓練,成績慢慢上升,故此懂得如何教導不同程度的學生,幫助學生打好根底,有紮實的基本功,幫助以後學習科目不會吃力,以及提升學習興趣和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0810
留言:
你好,本人是香港中文大學建築系二年級學生。在2018年文憑試中,中文考獲5**,分卷成績分別為5*5**5**3,有為中五和中六學生補習中文,每次可提供課外資料供學生練習,配合歷屆文憑試題目試卷,以提高答題技巧,亦輔以十二篇古文題目,為學生打好基礎,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